效仿亞州 密歇根縣要求選舉審計(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6-24 0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1月4日,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TCF中心內工作人員在計算缺席選票。(圖片來源:J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4日,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TCF中心內工作人員在計算缺席選票。(圖片來源:J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3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就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等待馬里科帕縣選舉審計結果之際,密歇根州奇博伊根縣(Cheboygan)也要求州政府對2020年選舉結果進行審計。

據《底特律新聞》報導,共和黨控制的奇博伊根縣委員會6月22日以4:3票致函州選舉主任布拉特(Jonathan Brater),要求重新計票並審查「未經授權的計算機」是否操縱了統計數據。

2019年,密歇根州務卿本森(Jocelyn Benson)任命布拉特為州選舉主任。本森的一位代表告訴《華盛頓觀察報》,一旦她的辦公室收到這封信,會對其進行審查,該州將「直接回覆委員會」。

民主黨人本森多次為密歇根州2020年選舉的完整性辯護,反對前總統川普及其盟友的廣泛欺詐指控。她還批評最近幾週出現越來越多的審計呼聲,原因是由共和黨領導的州參議院委託在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進行的有爭議的審查。

《華盛頓郵報》報導,本森5月致信奇博伊根縣和安特里姆縣的工作人員,安特里姆縣是2020年最後一宗選舉欺詐訴訟的所在地,稱他們「無權」下令進行審計,並警告不要提供未經認可的外部各方的訪問許可權。

多米尼投票機公司(Dominion Voting Systems)還向所有使用其設備的密歇根縣發送信函,警告未經授權的審計可能會導致許可協議無效並使設備「不符合官方使用資格」。

奇博伊根縣是密歇根州南部頂端的一個小縣,約有25,000名居民。去年11月,川普在該縣贏得了64%的選票。拜登以超過154,000票或約3個百分點的優勢贏得了密歇根州及16張選舉人票。

本森3月份宣布,超過250次全縣審計證實了認證結果的準確性。密歇根州和其他州的選舉訴訟基本上都被法院駁回。

審計報告出台前 亞州立法機構擬休會一年 

據《網關專家》報導,亞利桑那州參議院準備在2022年1月之前休會,為期一年,時間點頗令人尋味,恰恰在亞利桑那州選舉審計報告生成和可制定法律之前議員們可以離開職位。

福林將軍(Flynn)在Telegram上分享了一段視頻,並寫道:「雖然美國歷史上有史以來最重要的投票審計正在亞利桑那州進行,但其背後正在發生一些不正確的事情!數百名工人努力工作以獲取事實,您將辛苦賺來的錢捐給了他們!但這些傢伙也不想努力工作!打賭你想知道為什麼!

這些傢伙不想讓你知道的是,他們有一個秘密的藉口來維持現狀。每個參議員都知道的秘密……如果他們在審計結果出來之前休會,他們就可以走開,不會改變任何事情。

當他們「空缺」時,我們陷入了另一個糟糕的選舉,雖然他們祝賀自己如此聰明,但他們知道!如果他們只是「走開」並休息,他們將不必承認審計的發現。因此,他們將不必制定新的法律來防止這種情況再次發生!

你的參議員不應該也為你工作嗎?想一想!這些參議員為你工作!我們付出了代價來完成它!我們要求你留在會議上。亞利桑那州參議員做好你的工作!告訴你的參議員「在整個工作完成之前不要休息!你離開我們,將付出慘痛的代價!」

亞利桑那州參議院週一上午10點開始預算聽證會,AZEdNews報導說,「有傳言說,轉向採用一兩種稅率的州所得稅制(統一稅率制度)的問題已解決,並可以投票批准預算」。

《網關專家》呼籲選民打電話給州參議員,要求他們推遲結束立法會議。

不過,亞利桑那州參議員博雷利(Sonny Borrelli)6月22日發表聲明,向選民保證參議院在收到審計結果後會立即採取行動。

聲明寫道,「立法機關的調查權並不止於休會和無期限(Sine Die)。如2020年12月14日,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舉行選舉誠信聽證會(立法機關未開會)。導致發出傳票並送達馬里科帕縣監事會。這一重大行動啟動了參議院對馬里科帕縣選舉部門2020年選舉的審計。

當完整的法證審計完成後,調查結果將提交給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無論我們是否在立法會議上)。屆時,參議院將著手確定需要採取哪些行動。

請記住,審計從一開始就受到左翼媒體和民主黨的不斷攻擊,以詆毀審計和程序。我們預計會有一連串的持續訴訟,以阻止參議院獲取將阻礙審計結果的重要數據和文件。

更重要的是Sine Die。已通過並簽署成為法律的所有立法,例如:第二修正案保護、選舉誠信、教育、經濟發展法案等,在立法機關正式休會90天後才會生效。

請放心,亞利桑那州參議院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確保亞利桑那州的選舉受到保護,包括2020年和2022年選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