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勢的認知作戰(圖)

作者:洪博學 發表:2021-06-17 0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19年,臺灣民眾在抗議紅色親共媒體。
圖為2019年,臺灣民眾在抗議紅色親共媒體。(圖片來源:HSU TSUN-HSU/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6月17日訊】災難來臨,民心脆弱,臺灣正處在最危機時刻,在中共發動超限戰之下,中共病毒攻擊臺灣人肉體,假訊息攻擊心靈。

來自紅色共產力量的假訊息,或半真半假訊息,扑天蓋地,加上中共網軍精銳盡出,帝吧出征也來了,內容農場更不會缺席,臺灣在瘟疫爆起之際,人民要承受恐懼、害怕,還要承受這些網路認知作戰壓力,而政客卻找到博取聲量平臺,自以為自己是全知全能學者,也不知不覺成為老共的助手,正努力瓦解臺灣脆弱心防。

最嚴重的,複雜的,超量認知作戰內容,如同子彈四射,正在狙擊臺灣,企圖改變臺灣人民心智信仰,甚至意識形態,執政黨的公權力,也遭到前所未有挑戰。

親共媒體最常用就是選擇性報導,只要對共產黨有利就多寫,對臺灣或美國不利,也可多寫,例如布林肯和楊潔篪會談,親共媒體是七比三報導,宣傳楊的談話多過布林肯,楊說要美國遵守一中政策,卻不寫布林肯要求中共停止威逼臺灣,媒體紅不紅,只要看他挑選的新聞就知道,臺灣人已經被媒體撕裂成對立兩方,這是生活日常,我們每日爭吵,原因來自我們接受不同的訊息,紅色傳媒已經達到分化任務,言論自由對「反臺灣者」,確實是好東西,合理化自己的咄咄逼人,胡亂瞎掰,如同國共內戰時期,自由人士以言論自由讚美共產黨,直接宣布了國民黨死期,如今,臺灣正落入這樣的時代循環,中臺交往下場,就是老共盤算的臺灣的泥中有我,直到泥土變成紅色。

過去,我最早呼籲臺灣應該學美國訂定「中共代理人法案」,卻被國民黨阻擋了,印證先知總是寂寞。

紅色力量打擊國產疫苗

如今,國產疫苗已經成為下半場疫情戰爭主戰場,臺灣能否撐過下半年的經濟發展,關係重大,依靠人民自律閉門,無法長遠,疏困措施只能短暫,外國疫苗或可抵擋這波疫情,但是長遠發展,還是要靠疫苗自產,因此疫苗成為紅色力量打擊目標。

上週,廣州施打第三劑疫苗,中途叫停,因為國藥疫苗爆發第三期實驗造假,人民被封嘴,反觀民主臺灣,剛通過二期解盲,質疑聲音不斷,非醫療專業政客名嘴也來湊熱鬧,唯恐天下不亂,但是,對臺灣疫苗開發,殺傷力最大,就是陳培哲的離開疫苗審查團。

陳培哲醫師退出疫苗審查的風暴,起因是小英過早的預期,被扭曲為提前說話,給科學家壓力,加上陳自己建議沒有被採納,選擇在界外說出不滿,在民主社會是常態,對其他同事或疫苗開發者,卻已經造成傷害,好像只有他最厲害,別人都屈服壓力。

疫苗開發和審查,都是專業團體作業,大家都頂著博士光環,一個人要否定一群人,是否正當,社會自有公評,即便陳醫師行為有違工作倫理,但是此話一出,卻動搖臺灣人對國家疫苗信心,我相信陳院士對高端疫苗的批判,是純科學問題,但是這個時候選擇對外提出,卻不在審查團內提出,難免會沾上政治問題,因為臺灣的內外環境不同其他國家。

作為元首,期待國家發展疫苗,各國皆然,連香港都自己開發疫苗,元首希望疫苗自產,可以派上用場,不只救命,更可以穩定政權,去年美國大選,川普(特朗普)盼望的投票前疫苗可以問世,結果卻拖到選後,川普也認為FDA故意搞鬼,防疫既然是戰爭,就無法避免沾上政治,何況還有中共要看民進黨翻船。

對疫苗傷害執政黨最大還有佣金傳聞,近日網路傳說沸沸揚揚,指稱陳時中無法買到BNT疫苗,是因為每劑15塊美元的佣金沒談好,甚至連高層如何分錢,也說得煞有其事,傳言來自電視言論節目,還有文件輔助說明,網路傳播快速,已經嚴重打擊政府信譽,對這種訊息,如今看不到政府採取立即對策,對這家紅電視還是隱忍,政府至今不敢立即提告,使人民對政府更多懷疑。

客觀來說,疫情爆起,並非政府責任,環顧世界,臺灣防疫表現並不差,但是面對老共的心理戰爭,政府卻處於挨打,從執政黨支持度下滑,可以明顯感受,去年,民進黨抓住機會,處理了特別紅的電視臺,但是,親共媒體卻在網路異軍突起,藉疫情宣揚共產黨好棒棒的聲音更頻繁,這些藍色政客在言論免責權下,任意攻擊政府,扭曲事實,政府忙於防疫,顯然在應對上,落入下風。

幸好,還有超過50%人民仍相信國產疫苗,在這個疫苗戰爭關鍵時刻,政府應該主持記者會,透明公開未來如何進行第三期,如何緊急授權,如何接軌國際疫苗認證,尤其是沸沸揚揚佣金傳說,也應該一併說明,並提出控告,以降低陳院士離團,以及親紅媒體名嘴散佈假訊息所帶來的傷害。

(文章由《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