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自立門戶 為共和黨提振士氣保選舉(圖)

發表:2021-06-16 0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1年4月21日,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在國會山前講話,要求拜登政府延長對伊朗的制裁,而不是重回《伊朗核協議》。(圖片來源:Joshua Roberts/Getty Images)
圖為2021年4月21日,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在國會山前講話,要求拜登政府延長對伊朗的制裁,而不是重回《伊朗核協議》。(圖片來源:Joshua Robert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前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6月15日(週二)自立門戶成立了一個政治行動委員會(PAC),以提振共和黨士氣,支持具有「美國保守價值觀」的共和黨候選人,確保共和黨在2022年中期選舉中重新奪回美國眾議院和參議院的多數黨席位,以及幫助保守派在州立法機構和地方選舉中獲勝。

這個政治行動委員會的名稱是「擁護美國價值觀PAC」(Champion American Values PAC,CAVPAC)。蓬佩奧在新建立的官方網頁上介紹說,這個PAC的使命是保護美國價值觀,幫助共和黨在國會兩院重新奪回多數席位,拿到更多州長職位,以及獲得在各州立法機構裡的控制權。

蓬佩奧對「政治」新聞網(Politico)說:「我很清楚,如果我們在接下來的16或17個月內不能把事情做對,那麼將發生的事情會讓接下去的4年變得異常困難,無論2024年是誰當選總統。所以這是我唯一的專注。」

蓬佩奧的個人履歷異常出色,他首先以西點軍校第一名的優異成績畢業,然後成為一名美國陸軍軍官,在柏林牆倒塌前夕的柏林服役。退役後,他回到家鄉堪薩斯州經營了兩家製造企業,之後他參加競選成為代表堪薩斯州的國會眾議員。到川普總統任職期間,他又先後被任命為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和國務卿。

自從今年1月20日卸任以來,蓬佩奧一直在直言不諱地批評拜登政府在國內外政策上的缺陷,並表示他被迫與左派對保守派言論的審查和拜登削弱美國實力和地位的議程作鬥爭。

在6月15日發布的一份書面聲明中,蓬佩奧說:「我在國外的工作是為了保護美國免受那些想要傷害我們的人的傷害。今天,在家裡,我們的建國理念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受到更多的攻擊,我打算繼續戰鬥。」

15日在接受「布萊巴特新聞網」的電臺採訪時,蓬佩奧說:「在過去四年裡,我擔任中央情報局局長和國務卿。我們在川普政府中為捍衛美國自由方面做得很好。過去一週你可以看到拜登總統海外表現的不同之處——軟弱,那與我們(過去四年)在世界各地處理事情的方式形成鮮明對比。

「問題擺在我們面前。我們校園裡的『覺悟派』讓我害怕——下一代被教育認為反種族主義是美國的核心,我們有種族主義的基礎嗎?綠色新政將拯救美國嗎?這些理念已經滲透到下一代美國人和美國領導人的頭腦中,這是我們必須解決的問題。

「如果你取消反映我們建國者理念的聲音,以及取消使美國成為世界上最傑出國家的事情,那麼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任何工作都無法使美國免於衰落,我們的建國者們最終知道的情況。」

蓬佩奧還談到了關於輿論說2020年11月大選後共和黨基本盤士氣低落的問題,他表示他在全國旅行中看到的是完全不同情況——人們雖然對發生的事情感到難過,但是人們希望有所行動以確保這種事情不再發生。

他說:「過去幾週我到過內布拉斯加州、愛荷華州南部、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星州——我看到了非常大量的能量。」

據蓬佩奧的助手介紹,他的旅行計畫一直非常緊張,自從2月底蓬佩奧出現在奧蘭多舉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PAC)上以後,在3月、4月、5月和6月裡,蓬佩奧在德克薩斯州、愛荷華州、內布拉斯加州、新罕布希爾州、弗吉尼亞州、佛羅里達州、賓夕法尼亞州、威斯康星州、堪薩斯州、喬治亞州和紐約州等地舉辦了數十場活動。在接下來的幾週裡,他還計畫在佛羅里達州、德克薩斯州、加利福尼亞州、密蘇里州和愛荷華州舉辦活動。

蓬佩奧說:「我們需要那些在2016年、2018年和2020年投入選舉活動的(共和黨)人們在2022年回來,然後最終在2024年也回來,那時我們會贏回白宮,當我們做到時,我們就會讓美國回到正確的軌道上來,我們將走在我們可以保護它並讓它再次偉大的方向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