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囤積現金 示警通貨膨脹恐非暫時

發表:2021-06-15 1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6月15日訊】對美聯儲(Fed)表示通貨膨脹只是暫時性的說法,摩根大通(JPMorgan)執行長戴蒙(Jamie Dimon)不以為然,認為通貨膨脹很可能會持續更長一段時間,而他將持續相信「現金為王」。

據《自由時報》引述美媒CNBC報導,摩根大通執行長戴蒙6月14日在會議上表示,由於潛在的高通貨膨脹將迫使美聯儲(Fed)升息,摩根大通一直在「有效囤積」現金,而不是投入美債或者其他投資。

戴蒙說:「我們擁有大量的現金和能力,我們非常有耐心,因為我認為通貨膨脹很有可能不僅僅是暫時性的。」

戴蒙還表示:「如果你看看我們的資產負債表,我們目前手上約有5000億美元的現金,實際上我們一直在有效囤積更多現金,等待以高利率進行投資的機會。」

戴蒙說:「我預計將看到更高的利率及通貨膨脹,而我們已為此做好準備了。」

摩根士丹利執行長高曼(James Gorman)6月14日稍晚接受CNBC採訪時也表示,高通貨膨脹的情況可能會持續下去,美聯儲將被迫提前升息。

此外,美國億萬富翁、避險基金大佬、投資機構Tudor Investment創辦人瓊斯(Paul Tudor Jones)6月14日也在CNBC的節目上表示,他正在關注美聯儲本週的政策會議,如果美聯儲再繼續無視物價上漲,他將把資金全部投入抗通貨膨脹題材,包括黃金、比特幣、現金等。

瓊斯說,「如果他們(美聯儲)對此表現得漠不關心,我認為這只是對所有通膨交易的大量押注開啟綠燈」,如果美聯儲再說「我們正在軌道上,一切都很好」,「我可能會買大宗商品,買加密貨幣,買黃金」。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