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川普重磅演講直呼中共 揭秘幕後激戰(圖)

發表:2021-06-07 1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Trump)在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州大會上講話
川普在演講中披露了其當初提出「中國病毒」背後的真實意思,也坦承其對中共認知的變化。圖為2021年6月5日,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Trump)在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州大會上發表講話。(圖片來源:Melissa Sue Gerrit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報導)週六(6月5日)晚,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北卡羅萊納州舉行的共和黨會議上發表了主題寬廣的長篇重要演講。此次活動是川普自1月份離開白宮以來首次高調公開露面。其中,他談到了自己在同中共的鬥爭中、在COVID-19病毒大流行爆發前後對於中共的思想的變化,川普呼籲一定要讓中共為對全球生命和財產造成瀋重打擊的病毒大爆發「負責」。

在發表講話時,川普多次直接點名「共產中國」、「中共」,這在其公開演講中實屬罕見。以往川普基本上是以「中國」稱呼中共政權,而此次演講是其長期以來首次不再含蓄,代之以直指譴責統治中國的核心權力機構 – 中共。

川普例數中共對全世界的破壞 呼籲全球追責 並給出具體計畫

演講中,川普表示要想建設更好的美國乃至全世界,就必須要「反對中共」,並給出了理由。

他說:「首先要站出來反對共產中國。」

「去年,中國用一種我稱之為『中國病毒』的病毒給美國造成了估計16萬億美元的經濟損失,準確地說,它奪去了我們數十萬同胞的生命。」

「看看這個世界。看看世界上發生了什麼。不僅僅是我們,這是世界(災難)。」

川普指出「中共病毒」的巨大危害,如果沒有疫苗,死亡人數將是上億人。

「如果我們沒有研製出疫苗,你就會有一個1917年西班牙流感(死亡人數)的數字。他們說,他們失去了多達1億人。你會有那樣的數字,你會有無法想像的數字。」

接著川普強烈呼籲美國和全世界「統一聲音」追究中共的責任,並採取具體的行動。

他說:「現在是美國和世界要求中共賠償和追究其責任的時候了。」「我們都應該用一個統一的聲音宣布中國必須付出代價。他們必須賠償。」

川普指出:「美國應立即採取措施,對中國製造的所有商品逐步徵收100%的關稅。」

他解釋說:「你看到了我們的關稅(施行後)發生了什麼。……數十億美元正在湧入。」

「坦率地說,如果你提高它們(關稅),中國會有很多事情發生。」「我認為他們(中共)會停止建設軍隊。我認為很多公司會搬回美國。」

川普強調全球一致抵制中共的重要性:「我不僅在談論中國,我說的也是其他人。因為你知道中國所做的是他們會通過其它國家進行銷售。」「他們非常狡猾。」

川普揭秘自己對中共的決策挽救了無數人的生命

在提到最近的輿論焦點「福奇門」(Fauci Gate)時,川普揭示出,是他的政府叫停了對中共進行病毒研究的實驗室的資助。

他說:「媒體、民主黨和所謂的專家現在終於承認了我13個月前所說的話。證據表明該病毒起源於中國政府實驗室。」

他接著批評說:「福奇博士,他不是一個偉大的醫生,他是一個地獄般的推動者。」

他繼續披露:「他們是在2014年開始(資助)的,然後我可以告訴你馬克.梅多斯(川普政府白宮辦公廳主任)來了,我和他談過,他看到了我所看到的。」

「我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什麼時候開始的?』它(福奇審批的資金支持)始於2014年,我們結束了它,我們政府結束了它。」

川普隨後強調他頂著來自於福奇和左派民主黨人的巨大壓力,在疫情爆發初期斬斷了與中共的聯繫,從而挽救了上百萬人的生命。

他說:「總的來說,我(所做的)與福奇博士(以及民主黨)所說的是相反的。」「例如,福奇他們說,『不要關閉我們與中國或歐洲的邊境』,但我還是做到了。」

「幾個月後,他說我做出了正確的決定,挽救了成千上萬人的生命。」「他說這是正確的決定,但他當時不想關閉邊境。我說,『等一下,那邊感染嚴重。我們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我們關閉了它。」

「我認為我們挽救了數十萬、上百萬人的生命。你還記得數字嗎?(當時)預計我國將有220萬人死亡。」

中共曾試圖收買川普 但病毒大流行改變了他對中共的認知

在經過了「很長時間」後,川普再次談到美中貿易協議,也由此披露了他在病毒大流行前後對於中共的思想變化。

他說:「我們為(美國)農民做了一筆巨大的交易。因為我們,因為我,因為我們政府所做的一切,農民的生計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好,比他們曾經做過的更好。」「看看小麥價格和幾乎所有的價格,農民收益很好,原因之一是中國正在大量購買。」

「他們(中共)想讓我們開心。他們想讓我開心。我認為他們不想讓拜登高興。實在講,我認為他們不太關心拜登,但他們想讓我開心。」

「他們(中共政府)與我們的農民一起投資,他們購買了我們的大量產品,並且還在繼續這樣做。」

儘管如此,川普接著袒露心聲,表示在「中共病毒」掠奪大量生命的事實面前,他認為利益「微不足道」,從而選擇了反對中共。

他說:「但病毒進來後,我的感覺就不一樣了。與中國的貿易協議意義不大。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完全不同的心態。」

「當病毒進來時,我甚至不談論交易。」「這是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第一次提到貿易協議。」

「那有意義嗎?我曾經評論過貿易協議。我會讓那些傢伙(中共政府)發瘋。那個貿易協議很公平、很棒。」

「但與造成的破壞相比,它是如此微不足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