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種節氣後走好運的3生肖 你上榜了嗎?(圖)

發表:2021-06-07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芒種節氣
6月5日進入二十四節氣中的第九個節氣芒種,對我們的運勢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圖片來源:Adobe Stock)

6月5日進入二十四節氣中的第九個節氣芒種節氣,芒種一詞之意,是黃河流域地區在此時稻子已結實成「種」,而結實的稻子榖粒上長出了細芒。芒種也是農作物種植時間的分界點。到了此時,華南地區的梅雨季節即將結束,轉變為午後雷陣雨。天氣也會逐漸轉為乾熱,使得不適合夏日栽種的農作物的生長率、存活率相對降低。

芒種節氣後進入甲午之月,月支午位居後天八卦的離宮,五行屬火,屬性為陽,位居正南方,隨著午月芒種節氣的來臨,純陽之氣空前旺盛,氣溫也將持續升高,對我們的運勢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哪些生肖能夠藉助離火的能量,獲得好運呢?

寅虎利於贏得支援與事業發展

寅虎位居艮宮,五行為木,如初生朝陽,充滿生機,進入芒種節氣,從太歲辛醜看,官星透干利於事業發展,地支醜土與寅木同宮,是寅虎的財星,利於獲取財富、展現才華、外出拓展。甲午之月,比劫透干,易得朋友相助,利於事業發展、工作進步,地支寅午相合,利於投資獲利、攻堅克難,內部協作與溝通。

戌狗利於師長提攜與收穫進步

戌狗位居乾宮,忠厚誠信,敢於面對各種壓力,從能量上看五行為土,內藏火氣,進入辛醜年芒種節氣,天干食傷透出利於展現才華、技術提升、獲取財富;甲午月,午火當權,且午戌相合且相生,戌狗得到外力支援,利於師長提攜、合作疏通、化解矛盾、學業進步;官星透干利於事業發展、積累人脈、工作推進。

未羊利於合作疏通與經營拓展

歲運與節氣是能量的主要標準,隨著芒種到來,時空進入辛醜年年甲午月。未羊位居坤宮,五行為土,溫文爾雅,寬厚包容,喜歡火氣生助,生在辛醜年,食傷透干,利於計畫實施、才能發揮;甲午之月,火氣當權,火土一家,官星高透,午未相合,利於貴人相助,疏通化解,有助事業進步、團隊建設、獲取財富。

小結:運氣學說側重天時對我們帶來的影響與作用,但本質還是要與時俱進,積極努力,做好主人翁,因為成功從來都是屬於有準備的人。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