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肖「小滿」後福運滿滿 你上榜了嗎?(組圖)

發表:2021-05-23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森林 陽光
3生肖「小滿」後福運滿滿,你上榜了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國曆5月21日,適逢小滿,是夏天的第二個節氣,其含義是夏熟作物的籽粒開始灌漿飽滿,但還未成熟,只是小滿,還未大滿。古書有云:「四月中,小滿者,物致於此小得盈滿。」此時的稻穀作物逐漸結實飽滿,是一個頗有智慧的節氣唷!哪些生肖的運氣能被帶旺呢?一起來看看科技紫微網的分析,看看你的生肖上榜了嗎?

開啟夏日小確幸

小滿時節,薔薇將盡,櫻桃已紅,芭蕉漸綠,麥穗轉黃,一切都完成得恰到好處。走到郊外的田野間,或者有大片花木的公園,閉上眼睛感受一下混雜在泥土裡的花香,這就是屬於小滿的魅力。

進入小滿即是梅雨季節的開端,雨水有助農耕的灌溉,民間亦有「小滿天雨水相趕,芋要趕,否則九條芋仔煮一碗」的諺語,表示此時是芋頭的生長期,要讓芋頭好好成長發育,未來才有碩大的收穫,可以煮成綿密的芋頭湯和甜品,真是最實際的在地小確幸啊!

小滿
古書有云:「四月中,小滿者,物致於此小得盈滿。」此時的稻穀作物逐漸結實飽滿,是一個頗有智慧的節氣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節氣更是智慧

而小滿不只帶來雨氣,同時也是一個富有智慧內涵的節氣,更是人生最好的狀態!大家可以想想,「不滿」空留遺憾,「過滿」招致損失,而「小滿」正是以出世之心,做入世之事,告訴大家知足的處事之道。

在追求更快更好的社會節奏裡,我們很容易陷入「越多越好,多多益善」的錯覺,殊不知獲得太多,背後往往藏著兇險。「日中則昃,月滿則虧」是世間的常理,一切達到極點的事物都有盛極必衰的危機。人生也是如此,唯有小滿才是恰到好處,進可攻,退可守。

福運將至心滿足

說過了小滿的智慧,接下來我們來談談運勢的變化,迎來如此美好而有智慧的節氣,當然少不了好運的助力啦!特別是這幾個生肖,小滿過後運勢走旺,小確幸不斷。

小滿
小滿是夏天的第二個節氣,其含義是夏熟作物的籽粒開始灌漿飽滿,但還未成熟,只是小滿,還未大滿。(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生肖兔:愛情小確幸

感情的冰雪時期結束,愛情運就像初夏的陽光一樣明而不烈。單身者魅力大漲,有機會享受桃花情緣的美好。有伴侶者感情升溫,甜蜜有加,羨煞旁人。

生肖羊:事業小確幸

事業企圖心高漲,落實行動更得時運助力,需要多花心思經營,才不會讓自己失望。無論是換工作、換單位甚至創業,都能掌握住稍縱即逝的好運。

生肖豬:機遇小確幸

要特別留意眼前「新」的機遇,尤其在新的副業和新的崗位上會有不錯的表現。只要懂得觀察、保持耐心,有望招來財氣,賺得外快。

初夏時期雖然暑氣逼人,卻又能期待梅雨帶來一絲涼意,舒緩旱象。祝福每個人都能擁有小滿的智慧與靈氣,能遇見生命中一個又一個的小確幸,並且將其發揚光大,讓心感受更多幸福的氣息,甚至把幸福帶給更多人,形成一個善良的循環。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