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師:下一任特首 林鄭、梁振英沒機會(圖)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1-06-06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鄭月娥和梁振英
風水師預計林鄭和梁振英都皆非下任特首人選。(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照片)

【看中國2021年6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港版國安法實施後,港人對前景失去信心,擔心歷史再現,香港步當年上海後塵,自由、人權、法治和繁華皆不再。有「風水豪」之稱的香港風水師預測,明年特首選舉,林鄭梁振英都沒機會;2023香港官場會發生大地震,高官大換血;待2024香港轉入「九紫離火運」時,周庭等年輕女生會「說了算」,幫香港做事。

5月26日夜晚,香港出現24年一見的超級血月。風水豪指,血月一直被視為大凶之兆,歷朝歷代、朝代更迭之時均有血月出現。他舉例指,明崇禎皇帝上吊之日出現血月;武昌起義前兩日亦出現血月;逾300人罹難的南韓世越號船難發生後翌日也出現了血月;台灣太魯閣鐵路出事前兩日也出現了血月……

從風水角度來說,血月一向都是大凶之兆,但未必每個血月都會有大事發生,否則也不需要風水師了,若然大家看血月便可斷吉凶了。

近日黑龍江出現超級龍捲風,而今次血月前發生兩次大地震,風水豪表示,地震在風水學上也是一個預兆,根據後天八卦要訣的第一訣,「帝出乎震」, 震指東方,即中國,而地震和血月一起發生,「就真的是很大的事情,或者真有朝代的更替也不一定」。

很多人關心香港未來情況,他說,以後香港再差也不會差過現在,但也不會比現在好,緬甸事件一定不會發生在香港,今年初發生的47人大抓捕亦不會再發生,但政府暗地抓幾個人還是可能的。他解釋指,目前香港行「八運」,待2024年才會轉入「九運」,「轉運中間的時間一定會出現很多亂象」,2003年沙士就在轉運時出現。

最近廣州爆發疫情,會否影響香港?風水豪認為香港已經歷了四波疫情,第五波肯定會出現,但未必這麼快。他預計將於西歷8月末、9月初發生。

另外,他認為注射疫苗不會對疫情產生任何幫助。早在今年2月18日,他求得一掛,為六十四卦中的「天地否卦」,即天地之氣不交,天氣上升則地氣下沉,一個上一個下,中間沒有交集,因此他認為趕走瘟疫無需靠打針。他補充指,沙士襲港期間,港人亦沒有打針,大家做好防護措施,時間一到,疫情就消失了。

對於如何逃過瘟疫,他稱很多預言書都明言壞人會死,好人會留下,「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幾千年的道理都有警告世人,勿接近壞人,助紂為虐,明知道是壞人,都要跟他在一起,如同自尋死路,其他人也無可奈何。或者有人說,也知道某組織很壞,但我打份工而已,風水豪說,離開壞人就可以保平安,工作有大把選擇。

現代社會的工業和科技發達,世界進入前所未有物質豐富的時代,他認為這導致了人心不古,也因為這個原因,造成社會出現很多古代沒有的病痛。

2022年香港特首換屆,有指林鄭和梁振英在爭奪下一任特首之位。對於未來行政長官人選,風水豪直言自己看好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林鄭和梁振英則完全沒有機會,「我夠膽斷言,他們兩個一定沒有份兒」,從林鄭八字來看,她的官運走完了,而梁振英已經成為國家領導,政協副主席,不稀罕特首之位,即使梁振英真的對特首之位虎視眈眈,若習近平不批,他也沒辦法。

風水豪認為,林鄭下台後,北京一定會找一個溫和派上場,梁振英太強硬,「他上場只會殺完再殺,他的手段太強硬了」,料北京不會允許他參選;相對來說陳茂波比較溫和,適合做下一屆特首。

他續稱,大多數香港高官的八字他都看過,基本在2023年都會下台,「2023年(官場)大地震、大換血」,「大家放長雙眼看」。到了2024年,香港就轉入「九紫離火運」,「離就代表少女,到時全是少女說了算」,至於有哪些少女呢?他點名目前在囚的周庭、梁凱晴和何桂藍。

他解釋道,在周庭臨上庭之前,他的靈雀幫周庭起了一卦,卦象指周庭前途一片黑暗,直到周庭刑滿獲釋。「幫她算的那個卦的變卦叫『火地晉』,怎謂之『火地晉』呢?即上卦為火,下卦為地,火在地上代表旭日初升,之後就是日正當頭」,他說,周庭、梁凱晴都很快出獄,不過她們出獄後要靜一段時間,低調一些,在那段時間內裝備好自己,待2024年一入九運,再出來幫香港做事,「她們會幫香港做很多很多事情」,但黃之鋒等那些男生要遲兩年才可以行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