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列車突發撞人事故 已致9人死亡(圖)

發表:2021-06-04 1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示意圖:中國鐵路(圖片來源:pixabay)
示意圖:中國鐵路(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6月4日訊】6月4日早上,中國鐵路蘭新線(甘肅金昌境內)一輛由新疆烏魯木齊開往杭州的列車發生撞人事故,事故已知造成9人遇難

綜合陸媒報導,6月4日早晨5點19分許,一輛從烏魯木齊開往杭州方向的k596列車,在蘭新線k361+401公里處,發生列車與鐵路施工人員相撞事故,經初步核查現場有施工人員9人遇難。

救援工作正在有序開展。其它相關情況正在進一步核查中。

中國網友紛紛質疑表示,「調度無方,不可思議、有這麼多工人施工,列車怎麼還能開進來,這種低級的錯誤在信息化時代還能發生,難道不是管理水平低下的表現麼?」網友表示,這次是安全事故了,怪不了天氣了。

蘭州鐵路官方微博於北京時間13點左右發布通報,6月4日5時18分,武威工務段在蘭新鐵路玉石至金昌區間下行線組織大機維修作業時,施工人員侵入上行線路,被正在通過的K596次列車碰撞,致9人死亡。

通報稱,截至6時43分,蘭新鐵路運輸恢復正常。

網友對此通報憤怒不已:「就這解釋?侵入?」、「這答覆明顯是推卸責任。」有網友表示:明白了,總結一下通報的意思,蘭州鐵路:‘他們找死,和我無關’。」

據官方資料顯示,蘭新鐵路東起甘肅省會蘭州市,西至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阿拉山口市,全長2423公里,曾是新疆通往內地的唯一鐵路線。

責任編輯:楊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