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中獎1億慘曝現狀:負債、失業、患憂鬱(組圖)

發表:2021-06-04 0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信小呆
「信小呆」中了價值1億元的支付寶大獎,但不到半年出現財務困難。(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1年6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現年29歲的「信小呆」於2018年抽中支付寶價值人民幣1億元大獎,之後她辭職高薪穩定工作,環遊全世界,更被封為「中國錦鯉」。然而,日前她坦言,所謂的「中1個億」背後存在許多「陷阱」,她現在過得並不好,不但旅遊倒貼錢,還刷爆信用卡、負債累累,如今工作面試也頻落空,被診斷出罹患憂鬱症。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這名暱稱為「信小呆」的女孩在2018年10月抽中支付寶億元大獎,並被冠上「中華錦鯉」(幸運兒)稱號,開啟環遊全球之旅。然而,許久未露面的她,6月1日在抖音發視頻表示,這個獎勵看似美好,其實大多數都是一次性的消費券。自己為了花光它們,有時還要倒貼錢,一場旅遊下來花掉20萬元人民幣,甚至刷爆信用卡,讓自己負債累累。

信小呆以「去美國學開飛機」為例說明,她指該獎項只是3個月課程學法,其他一切吃穿住行都要自己掏腰包。

不止財務出現危機,連身體也吃不消。信小呆說,她去過許多國家和地區旅行,但每一地方待不了幾天就要去下一個地點,很多時候只能睡2到3個小時,身體承受不住旅行的強度,頻繁生病。

信小呆 支付寶
信小呆指出「中1個億」大獎的背後暗藏許多「陷阱」。(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信小呆在成為「錦鯉」第二年,就頻頻傳出身體變差、信用卡透支。關於「一夜暴富的『錦鯉』女孩:如今刷爆信用卡陷入焦慮」的話題,也曾在2019年7月登上微博熱搜榜。

為了補貼旅行費用,信小呆曾在採訪中透露,很多旅行必須要靠接廣告才能繼續。在信小呆看來,旅行與工作已經分不開,這讓她承受巨大壓力。

2020年9月,信小呆在網絡發起一個活動,一元轉讓「支付寶錦鯉」身份,得獎者將會獲得「財務自由獎」。第一名有500萬獎金,該獎品由一檔主播類大型選秀節目《超級主播KING》提供。


信小呆 支付寶
信小呆曾在網絡發起一個活動,一元轉讓「支付寶錦鯉」身份,不過沒有得到網友們認同。(圖片來源:微博)

相關活動發出後迅速引起熱議,當天就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吸引超過5億人的閱讀量。但沒多久,主辦方就被曝沒有主播資質、盜用企業認證等問題。後來信小呆一度銷聲匿跡。

如今,信小呆在視頻中透露,自己還沒有找到工作,之前一直面試,卻發現自己落後太多,頻頻落榜。前段時間還被檢查出有憂鬱傾向。她還表示,希望用自己的經歷和反思,能夠幫到一些人。目前她正在考教師資格證,希望能夠順利找到工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