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婚姻破裂?全智賢被爆離婚(圖)

發表:2021-06-04 1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智賢 離婚
金智賢被爆與老公崔俊赫離婚。(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韓國演藝圈再掀風暴,2日YouTube頻道「橫豎研究所」開直播,由姜龍植律師和金龍浩一搭一唱的爆料全智賢離婚的消息,指出崔俊赫因為「不想再當全智賢老公」,兩人已經分居半年了,真假報導滿天飛,造成全智賢很大壓力困擾,而當事人崔俊赫則是自製哏圖幽默答覆。對此,經紀公司立即直上火線回應,勁爆消息,瞬間引發大眾熱議!【相關影片請點擊這裡

全智賢與崔俊赫勁爆離婚 

韓國女星全智賢早期以電影《我的野蠻女友》打開知名度,演藝事業順利,2012年全智賢和小學同學崔俊赫宣布結婚,震驚全亞洲。

據悉,全智賢和崔俊赫原本是小學同學,2010年經由熟人介紹再次相遇,2012年決定結婚,全智賢分別在2016年和2018年生下了二個兒子,崔俊赫家族是韓國的名門,崔俊赫父親是金融公司大股東,婆婆是時尚設計師,大嫂則是新加坡首富千金,去年崔俊赫更接下某資產管理公司的CEO一職,而全智賢名下已有7個房產,總共房產市值高達20億左右,每個月光是靠收租金就可淨賺300萬。

全智賢2014年以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再攀上演藝事業巔峰,她與豪門老公崔俊赫結婚9年,感情一向甜蜜,一度短暫在家專心照顧小孩,2020年復出拍戲。日前卻爆出婚姻危機,根據「橫豎研究所」的兩名記者表示,他們接獲兩個的小道消息,一個是男方認為自己的基金會事業亮眼,「不想要再當全智賢的老公」,想避開全智賢的盛名,另一版本暗示男方外遇,男方想儘早離婚,但是全智賢不同意,兩人處於分居狀態。

在事件發生後,根據韓媒《體育東亞》報導,崔俊赫立即更換了自己的通訊軟體封面,並且用漫畫《灌籃高手》的哭臉搭配上「我想當全全(全智賢)的老公」,以幽默圖片化解兩人的離婚傳聞,展現高EQ能力。而在全智賢方面,不想離婚,還在努力維持挽回婚姻中,外界同時也質疑主要原因, 是否因為全智賢怕要賠上廣告違約金(代言價碼高達10億韓幣),所以才維持著這段婚姻關係。

針對全智賢離婚火爆事件,全智賢所屬經紀公司文化倉庫(Culture Depot Entertainment)已立即回應「一切正在確認中」,同時表示「這是毫無根據的事實」,並說會根據這些扭曲的情報,採取追究,並對網路上所傳的虛假傳聞,採取強硬的法律訴訟。

經紀公司:將對「橫豎研究所」進行法律咎責

全智賢經紀公司聲明全文:

我們是演員全智賢所屬經紀公司文化倉庫(Culture Depot Entertainment)

關於「橫豎研究所」頻道所播岀全智賢離婚、分居謠言的內容,本公司的立場聲明如下

首先,該頻道提到的任何一個內容都不是事實。現在卻透過網路散播與事實不符的內容,正在急速擴散中,目前已經確認幾個從「橫豎研究所」散播的八卦,都是刻意的惡性謠言。

所以,我方將會追究這些非事實、被曲解的情報,並會對這些與事實不同的文章、評論留言等虛假事實,進行強硬的法律咎責。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