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測驗 個人辦公桌擺設看穿你的性格(組圖)

發表:2021-06-03 1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心理學 辦公桌上的擺設
心理學家認為,辦公桌上的擺設,最能顯露出一個人的個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心理學家認為,個人辦公桌上的擺設,最能顯露出一個人的個性,來看看你和你身邊的人,從辦公桌的風格能看出什麼?

性格測驗題目:你的辦公桌上擺設是如何的呀?

A:雜亂無章的辦公桌。

B:擺設小盆景的辦公桌。

C:擺滿小玩具的辦公桌。

D:沒有裝飾品的辦公桌。

E:放置家庭相片的辦公桌。

選A的人

此類型人多數思維敏銳,就是再複雜的情況下,也能夠很快找出頭緒而處理公事,不管什麼樣的環境中都能做到游刃有餘。

選B的人

此類人冷靜和穩重,而且處事謹慎,肯負責任。

喜歡小植物小盆景之類的人,內心中更有比常人多的溫存。

選C的人

此類人,喜歡營造一種富有感情的世界,作為對付技術進步所帶來的枯燥乏味生活。

但需要注意的是,小心這種乏味讓你丟掉工作。

辦公桌上的擺設
辦公桌沒有裝飾品的人,一般容易給人距離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選D的人

此類型人把私生活和工作嚴格分開來,在業餘時間裏不喜歡與同事一起玩樂也不願意多說話。

此類型人多數就如空空的桌面一般,給人距離感。

選E的人

這類型人很脆弱、不會與人發生爭吵,且會為了辦公室的團體做許多事情、記住每個人的生日、喜歡把公司視為幸福的家庭。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