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一種動物 測試看看你適合什麼職業?(圖)

發表:2021-05-27 2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獅子 企鵝 猴子 斑馬
選一種動物,看你適合什麼職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從學校畢業後,進入職場成會社會人士,大多數人一天耗時最多的應該就是工作了。這就是為什麼一份合適的工作與職位,對我們極其重要,因為這會直接影響我們未來生活的幸福感和滿足感。那麼,除了依照專長與興趣,參考合適什麼工作之外,心理學測驗或許也能提供你一點方向喔,看看哪些工作與職位,是您可以積極參與的。

日本網站「googirl」有一篇關於「你適合什麼職業?」的心理測驗在網上爆紅,從4種動物中,選擇最想先看哪一種,就能看出你的適合的工作職位為何?一起來測試看看吧。

題目:動物園中有許多不同種類的動物,以下這四種,你最想先去看哪一種?

A:獅子

B:企鵝

C:猴子

D:斑馬

看解答:

選擇A獅子

您選擇獅子(百獸之王),那麼您就是一個擁有自然亮度和魅力的人。您最適合的就是當一個領導者,可以順利的將整個團隊團結在一起。

選擇獅子的你,一直是人們圈子的中心,有時還可以擔當別人的顧問。你很擅長引導下屬,闡明要追求的目標和願景,並帶領整個團隊朝著良好的發展前進。善於觀察的你,也會知人善任,找出每個人的技能和才智,並將其擺放在正確的位置,成唯一個優秀的領頭者。

選擇B企鵝

如果您選擇B企鵝,那麼適合您的職場角色,是作為無名英雄的能力,秘書和人事主管等相關的工作非常適合您。

您的優點是:善於閱讀周圍的空氣並找到可以最舒適地度過時光的地方。作為無名英雄的你們,通常有很敏銳的觀察力,會在組織中保持不可替代的地位,可以立即發現並建議客戶所缺少的內容。

選擇C猴子

如果選擇C猴子,您會成為一個開朗的人,總是有很多話題,並且很容易抓住旁人的目光,表示您的溝通系統具有出色的人際交往能力。

您對周遭的變化感受也很敏銳,工作場所中經常扮演積極角色,可以巧妙的躲避麻煩的人,並讓聰明才智脫穎而出。最適合您的職位是利用人際交往技巧進行的銷售,會者是公關或客戶服務等職位。

選擇D斑馬

選擇斑馬的您是一個富有創造力的人,可以利用您的創造力,把腦中的想法變成一場具體的活動。最適合您的職業是:企劃。

您往往會有很多夢想,在某些人看來可能超越了現實,但如果您可以從頭開始創建內容的創意系,展示您充滿創意的非常規思維,將會有很棒的發揮。

總結:

無論您從事哪種工作,如果您能從中獲得一種對社會或對某人有益的成就感,這就是一份很有用的工作,您將從中獲得提升與信心,並鼓勵自己越來越努力工作。

責任編輯:舒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