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兒童管理局示警:鎖車前必需關注孩子(圖)

發表:2021-05-30 0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鎖車前必需關注孩子(16:9)
(圖片來源: Pixabay)

 

【看中國2021年5月30日訊】在今年最繁忙而又炎熱的旅行週末到來之際,紐約市兒童服務管理局(ACS)發起了「鎖車前必需關注孩子」示警活動,提醒父母和看護者不要讓孩子在車上無人看管。根據美國兒科學會的說法,隨著天氣變暖,汽車內會迅速升溫,這對在車上的兒童來說是非常危險的,因為他們的身體升溫速度是成年人的三倍。

就在上個月,一個5個月大的嬰兒被留在北卡羅來納州的一輛車中,因酷熱而窒息死亡。根據孩子與車網站(KidsAndCars.org)的數據,去年,全國有25名兒童被留在車中而死亡。因此兒童管理部門(ACS)特別敦促父母和看護者在離開並鎖定汽車之前,務必檢查汽車的後座,看是否有孩子留在車內。

在整個夏季,兒童服務管理局(ACS)將與家人分享有關如何防止發生車內酷熱而造成兒童死亡悲劇的重要提示。例如,為防止父母將孩子遺忘在汽車後座,可以將必要的物品放在後座(錢包,鑰匙扣,手機,房門鑰匙等)。在離開車輛之前,駕駛員可以在鎖上車門之前檢查後座以取回物品。對於父母來說,每當他們的孩子坐在後座上時,將毛絨動物放在汽車的前座中可能會有所幫助。毛絨玩具將提醒您孩子在車裡。與往常一樣,任何看到孩子無人看守在停放的汽車中的人,都應立即通知執法部門或致電911尋求救助。

兒童服務管理局(ACS)專員大衛.漢塞爾(David A.Hansell)說:「即使是很短的時間,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得將孩子獨自留在車裡。父母在上鎖之前一定要仔細認真查看。隨著夏季越來越近,天氣越來越暖和,我們希望所有紐約人都意識到酷熱的汽車導致的危險,因此家長們必須採取措施來確保孩子的安全。」

據美國兒科學會稱,中暑是15歲以下兒童非撞車而死亡的主要原因。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提供了許多相關案例。

一份新的《消費者報告》還顯示,2020年,將近38%的車內悶熱死亡案例是兒童。兒童服務管理局(ACS)提醒父母要特別小心,不要將汽車鑰匙和鑰匙扣放在兒童夠不到的地方。兒童服務管理局(ACS)將持續提出父母如何使紐約市兒童安全健康的方法。

兒童服務管理局(ACS)還將持續提倡為有嬰兒的家庭養成安全的睡眠習慣,並教育看護者如何防止在家庭中無意中接觸高風險藥物和家用產品。通過其主要的預防方法,ACS致力於積極地向家庭提供教育信息和服務,以支持健康的兒童,家庭和社區。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