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錫進微博發帖:增加核彈與美國對決(組圖)

發表:2021-05-28 1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在微博狂言,中共「要提高遠程導彈和核彈頭的數量,讓美國「瑟瑟發抖」。
中共《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在微博狂言,「要提高遠程導彈和核彈頭的數量,讓美國「瑟瑟發抖」。(圖片來源:微博 )

【看中國2021年5月28日訊】美國政府下令情報機構90天內報告中共病毒疫情起源後,中共《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在微博狂言,中共「要提高遠程導彈和核彈頭的數量,讓美國「瑟瑟發抖」。對此,網友譏諷:「別做夢了!」

美國總統下令情報機構徹查病毒起源

美國總統拜登26日在白宮發布聲明說,他已經下令情報機構,調查最早在中國出現的中共病毒(COVID-19),是否源自於動物,或是因為實驗室意外流出,並在90天對他呈交報告。

聲明還稱:「美國也將繼續與全球志同道合夥伴合作,施壓中國(共)參與完整、透明且基於證據的國際調查,並且提供所有相關資料及證據的取得途徑。」

對此,胡錫進27日在微博揚言,鑒於美國對中共的戰略圍堵不斷強化,中共有很多緊迫的工作,其中最重要的之一是,不斷快速提高核彈頭和東風41這種高遠程、高生存能力戰略導彈的列裝數量。

胡錫進微博發帖
胡錫進再爆狂言:增加核彈擺平美國。(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他宣稱,這是中共對美戰略抵制力的基石。中共必須為中美一旦發生高烈度的攤牌做好準備,屆時核導彈數量一定要多得讓美國「瑟瑟發抖」。

網友熱評胡錫進的狂言

胡錫進的言論一出,立即引來網友們的一片嘲諷:「還是要問問胡錫進一個老問題:共軍的兒孫不知是在紐約,還是華盛頓,這東風和巨浪的核彈頭往哪兒發呢?」

「最近中國的火箭發射大部分都失敗,反導系統都還沒用上。別再做夢了!」「蘇聯裝了那麼多核彈,俄羅斯裝了那麼多核彈,有用嗎?」

「胡錫進再度提醒擴大核武!這是感覺時日無多了,最後的瘋狂!」

去年5月胡錫進也曾狂言,要造1000顆核彈頭。當時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調侃:把1000顆核彈頭放到胡錫進家。

有網友調侃:「去年胡叼盤要求將核彈頭擴展至千枚,被各媒體轉發引用批駁。傷疤沒好,但也忘了痛,又說要提告核彈頭的列裝,難道胡叼盤一到5月就會想起核彈頭。」

也有人批評論,「天天喊打喊殺之聲不絕於耳,到了把美國戰火徹底從俄羅斯及中東地區引過來,又嚇得叫嚷著增加核彈頭,上戰場的都是軍人,可不是你們這群文人騷客。」

還有人調侃:「胡叼盤多慮了,美國人不會那麼傻和中國打熱戰,定點清除或者經濟和地緣政治上的圍堵就足夠了。」

責任編輯:李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