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從美國飛9580公里到韓國 只為剪斷愛情鎖(圖)

發表:2021-05-28 0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首爾 同心鎖
2012年12月10日,一名女子站在韓國首爾塔同心鎖前。(圖片來源:JUNG YEON-J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5月28日訊】美國一位23歲叫凱西(Kassie Yeung)的女生,2019年的時候正談著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愛。她跟當時的男友去了韓國的約會聖地首爾,在那裡鎖下同心鎖。兩年後兩人分手了,性格火爆的凱西認為分就要分得徹底一點,任何有聯繫的東西都要斷掉,於是她顧不上疫情,直接買了機票,從洛杉磯跨越了9580公里飛回到首爾,親手把同心鎖剪斷。

韓國的首爾塔是世界三大愛情鎖地之一,很多談戀愛的人都會在這裡鎖下同心鎖,希望自己可以和對方過一輩子。

當年,凱西和男友還在熱戀期,一起飛到首爾塔,和男友親手鎖上了專屬於兩人的愛情鎖後,轉身就把鑰匙扔掉了。凱西以為,他們之間的愛情就能像這些鎖一樣,牢牢鎖死。

兩年過去了,凱西和男友決定分手。性格火爆的凱西認為,分就要分得徹底一點,任何有聯繫的東西都要斷掉。她首先想到的,就是兩人當時在首爾塔上的愛情鎖。

於是她顧不上疫情,直接買了機票,從洛杉磯跨越了9580公里回到首爾。下了飛機的第一時間,她就奔往超市的工具區,買了一把鉗子。

之後,再迅速搭乘公車和纜車抵達首爾塔。因為鎖是在兩年前鎖上的,如今已經被很多其他情侶的鎖給覆蓋住了,想要找到當初自己的鎖,等同於大海撈針。

但上天應該是聽到了凱西的迫切,在花了半小時、翻了幾百把鎖後……她真的找到了自己那把。接著就是剪剪剪,剪斷鎖扣、剪斷魂結、剪斷和前男友的一切牽連!

凱西將她剪鎖的整個過程都上傳到社交媒體,「為愛剪鎖」的行為瞬間引起了網友和媒體們的關注,目前改視頻的觀看已經超過了850萬次。

儘管凱西沒有在視頻裡說明跟男友的分手原因,但很多網友都表示支持她這麼做:「我100%贊成你做的事,如果是我也會這麼干」

還有網民表示,「也順便幫我剪了吧」

「我的前任當時想毀掉我的生活,所以在分手時我也做了同樣的事」

不過,也有人認為凱西這是小題大做——根本沒必要千里迢迢飛過來剪個鎖,而且是在疫情還這麼嚴重的情況下。面對各大媒體的爭相報導,凱西表示,她這麼做只是想給自己一個交代,別人愛怎麼說都與她無關。

只能說,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對待感情也有自己獨有的方式吧。只要不會傷害到別人,自己愛怎麼做就怎麼做好了。

責任編輯:菲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