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視頻點擊破8億賺10萬英鎊 主角已長大

發表:2021-05-21 05: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5月21日訊】2007年5月22日,英國白金漢郡(Buckinghamshire)一名父親霍爾(HowardDavies-Carr)將2個兒子的互動影片上傳到YouTube。沒想到哥哥的一句「查理咬我!」竟讓這支只有55秒的短片爆紅,至今累計超過8億次點閱。14年過去了,這對兄弟檔已經長大,他們計畫將這部短片以NFT加密藝術的形式販賣,並在其後刪除影片。

據報導,這部名為「查理咬我手指」(Charlie bit myfinger)的影片在英國時間2007年5月22日上傳YouTube,目前觀看次數已經超過8.81億、225萬人按讚,影片主角分別是3歲的哥哥哈利(Harry)與1歲弟弟查理(Charlie),現在他們已經是17歲與15歲的青少年。

在發布將滿14週年前夕,一家人決定於22日在網路上公開拍賣,以NFT(非同質化代幣)的形式轉讓這部影片的所有權,並在隔日永久刪除這段影片。

這段有史以來點閱率最高的影片內容其實很簡單,哈利讓弟弟坐在他的腿上,弟弟先是調皮地咬了一下哥哥的手指,哈利一開始覺得蠻好玩,只有稍微碎念了一句「查理咬我!」(Charlie bit me)。

後來哈利又把手指自己放進查理嘴裡,這次弟弟可不客氣了,用力咬下去,痛得哈利大聲哀叫,「喔!查理,這樣很痛,查理咬我!」然而弟弟卻只是一直傻笑,毫無悔意。

父親霍爾當時負責掌鏡,為了傳給孩子們遠在美國的教父,他才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沒想到卻意外爆紅。

霍爾說,「我們是第一批使用YouTube的人,現在又將成為第一批使用NFT與加密藝術的人。」查理則說,「現在NFT才是令人興奮的新事物。」2012年一家人受訪時表示,當時他們已從這部影片賺取10萬英鎊的廣告收益,這些錢都被拿來當作兄弟倆的教育基金。

責任編輯:菲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