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美元/加侖 美一加油站價格創歷史記錄(圖)

發表:2021-05-17 07: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的一處加油站貼出無油告示
在美國的輸油管道遭受黑客襲擊的困難時刻,有不良商家在趁機發災難財。圖為2021年5月11日,美國的一處加油站貼出無油告示。(圖片來源:Elijah Nouvelag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17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開車到美國弗吉尼亞州裡士滿加油站加油的司機注意到了噩夢般的汽油價格標籤後,他們都驚呆了。

該加油站是位於威廉斯堡路(Williamsburg Road)、帕克街附近的BP(英國汽油公司)的站點。其87號無鉛汽油,價格達到了創美國歷史記錄的$6.999。

一位司機告訴美國廣播公司8臺(ABC8):「我進入加油站停車,開始加油,然後我才意識到,我在卡車油箱裡花了80美元。」

這位司機補充說:「我旁邊的女士說,她在車上加了100美元的汽油。她剛剛開始哭了,她說自己的車沒有加那麼多的油。」

這個數字是該市平均汽油價格的兩倍多,並超過了2008年7月弗吉尼亞州創記錄的油價高位 - 4.01美元。

「荒謬。」「我會去別的地方去加油或待在家裡。」另一位司機告訴媒體。

其他毫無戒心的司機也普遍分享了這種相同的想法,他們中的許多人由於日前美國的「殖民地管道網路」遭受黑客攻擊而正面臨著汽油短缺。

該管道負責提供美國東海岸和美國東南部45%的燃油。

美國最大輸油管道公司從5月7日遭到黑客勒索攻擊而被迫停運後,到5月11日仍然沒有解決問題,美國的汽油生產已被大大延遲,並且汽油分布十分不均衡,多處加油站因沒油而被迫關門停業。隨後,這種情況刺激了成千上萬的司機搶購汽油,又導致了進一步的汽油短缺和價格上漲。

弗吉尼亞州東南部的其它城市也看到了創記錄的、飆升的汽油價格。

根據美國3A公司(AAA)以及石油價格信息服務公司的數據,諾福克、弗吉尼亞海灘和紐波特紐斯的汽油價格徘徊在每加侖3.89美元左右,這創造了歷史新高記錄。

弗吉尼亞州民主黨州長拉爾夫.諾瑟姆(Ralph Northam)為應對油價上漲,週二(5月11日)宣布該州進入緊急狀態。

他鼓勵弗吉尼亞州居民舉報涉嫌價格欺詐的事件。

「我們將進行調查,如果正在進行價格欺詐行為,我們會毫不猶豫地確保我們的法律得到執行。」弗吉尼亞州司法部長馬克.赫林(Mark Herring)在價格欺詐法律生效後說到。他譴責「不良行為者」利用了當前汽油短缺的危急情況。

赫林補充說:「這讓我傷心,因為我們都試圖共同度過困難的時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