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審計證據被毀 數據庫全刪(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5-14 1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5月1日,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退伍軍人體育館內,合同工在審計馬里科帕縣的2020年大選選票。(圖片來源:Veterans Memorial Coliseum)
2021年5月1日,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退伍軍人體育館內,合同工在審計馬里科帕縣的2020年大選選票。(圖片來源:Veterans Memorial Coliseum)

【看中国2021年5月14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2020選票審計又傳出驚人消息,馬里科帕(Maricopa)郡選舉官員竟然從投票機中刪除了整個數據庫。

據美媒《網管專家》(the Gateway Pundit)報導,馬里科帕(Maricopa)郡選舉官員刪除的包括主數據庫中的“所有選舉信息”。

上週,該媒體報導了馬里科帕郡監事會召開緊急會議,決定不為2020年選舉結果的審計員提供密碼,也不提供審計要求的路由器訪問權。

5月12日下午,顯示“結果統計和報告”的2020年大選的“整個數據庫”竟然已被刪除。審計團隊稱這是銷毀證據。

亞利桑那州參議院議長范恩(Karen Fann)已致函馬里科帕郡(選舉)監事會主席塞勒斯(Jack Sellers),提出質疑的同時,邀請塞勒斯等郡官員於5月18日出席州議會聽證(全程向公眾直播)。

以下是信函的譯文:

我寫信是為了尋求您的協助與合作,以解決參議院正在進行的、對馬里科帕郡2020年11月3日大選結果審計過程中出現的3個嚴重問題。

1、持續不遵守立法傳票

第一個問題涉及馬里科帕郡顯然有意違背其先前的承諾,即完全遵守2021年1月13日發出的立法傳票,正如您所知,托馬森(Thomason)法官認為這些傳票是有效和可執行的。

迄今為止,馬里科帕郡的律師拒絕提供與大選有關的虛擬圖像路由器,理由是提供路由器會以某種方式“危及執法人員的生命、他們的行動,或者馬里科帕郡公民的健康信息和個人數據應受到保護。”如果屬實,馬里科帕郡在其路由器上存儲大量公民和僱員高度敏感的個人信息的事實,則是對該郡數據安全措施不嚴的驚人控訴,而不是對立法傳票的指責(和違背)。

郡(選舉管理部門)聲稱,提供用於檢查的互聯網路由器的費用將高達600萬美元,這似乎與郡副檢察官約瑟夫·拉魯(Joseph La Rue)先前向審計聯絡人肯·貝內特( Ken Bennett)陳述的觀點不符,即路由器已經與該郡的網絡斷開連接,並準備立即交付參議院。

然而,為了解決有關路由器提交的爭議,我們建議CyFIR代理商,一家有豐富經驗的數字取證公司和網絡忍者(Cyber​​ Ninjas)的分包商,在馬里科帕郡警長辦公室代表在場的情況下,查看馬里科帕郡設施中相關路由器的虛擬圖像。這樣一種安排將允許馬里科帕郡保留對路由器數據的保管和監督審查,同時確保參議院可以獲得它所需要的信息,並且成功地完成根據憲法它有權進行的審計。參議院無意查看或掌握任何與2020年大選管理無關的信息。

另外,馬里科帕郡拒絕提供訪問選票計票製表設備所需的密碼,該郡的律師堅持認為該郡沒有這些信息的保管或控制權,這與該郡自己進行的審計是不一致的,如果審計工作像他們聲稱的那樣全面,幾乎肯定會使用密碼來檢查計票製表設備,而且,假定郡政府沒有從多米尼(Dominion)獲得(即控制)密碼信息的合同權利,也會讓人難以相信。

2、監管鍊和選票組織的異常

隨著審計的進行,參議院的承包商已經意識到馬里科帕郡在處理、組織和儲存選票方面存在明顯的疏漏、不一致和異常情況,我們希望您能幫助我們了解這些問題,具體包括:

該郡沒有提供任何選票的保管鏈文件,是否有這種文件?如果有,是否會出示?

存放選票的袋子沒有密封,儘管審計團隊在許多箱子的底部發現了可以密封選票袋子的被切割了的封條,為什麼這些封條放在箱子的底部?

一個箱子裡的批次通常只被一個分隔板隔開,而沒有相應的批次號。有些箱子,批次分隔板完全丟失。這種缺乏有序組織的情況,使審計團隊的選票處理工作變得非常複雜和延遲。郡(選舉管理部門)對選票批次的分類、組織和包裝有哪些程序?

大多數投票箱僅僅用普通膠帶密封,沒有任何防篡改的密封,這是郡(選舉管理部門)儲存選票的慣例嗎?

審計團隊遇到了很多情況,如一批中實際包含的選票數量與該批所附粉色報告單上所示的總數不一致,在大多數情況下,粉色報告單上的總數大於該批的選票數量,雖然有一些例子的總數較低。這些差異的原因是什麼? (原文有圖表供參考。)

3、 已刪除的數據庫

我們最近發現,選舉管理系統主機(EMS Primary)的D驅動器中的整個“數據庫”已被刪除,刪除了與選舉有關的細節,似乎已經涵蓋了傳票。此外,選舉管理系統(EMS)軟件主數據庫的“結果統計和報告”,沒在選舉管理系統主機的任何位置,哪怕所有選舉管理系統客戶端都將主機作為數據庫的位置。這表明,2020年11月大選所有與選舉相關的主數據庫的數據已被刪除。您能告訴我為什麼這些文件被刪?以及是否有任何備份還可能包含刪除的文件嗎?

(原文有圖顯示了已知被刪除的文件的位置,此外,“結果統計和報告”的主要數據庫不存在。)

我希望,我們能夠建設性地解決這些問題,而不必訴諸額外的傳票或其他強制性程序,我邀請您和馬里科帕郡任何其他官員或僱員(包括在選舉部門的官員),那些上述事項的知情者,下週二,2021年5月18日下午1:00,來亞利桑那州議會大廈的109聽證會室。彼得森(Petersen)主席、前州務卿貝內特(Bennett)和我將出席會議,會議將向公眾直播。

請在您方便的時候儘早告訴我您是否接受我的邀請,如果接受,馬里科帕郡的哪些人員將參加?
感謝你們在這些公眾關心的重要問題上給予合作。

緻禮!

凱倫·范恩
亞利桑那州參議院議長

《網關專家》曾報導,當審計人員收到票箱時,上面的防篡改膠帶已被剪掉,票箱內的選票數量與郡記者報導的不同,交給參議院的選票也不是排列成行。

另外,在機器移交前一周,管理員刪除了記錄,這將被視為故意掩蓋。

審計團隊也在推特上發布了相關消息,「最新進展:馬里科帕郡在選舉設備交付審計的前幾天,將2020年大選期間選舉資料庫的所有目錄刪除了。這是在銷毀證據!」推文寫道。

《網關專家》質問,為什麼數據庫被刪除,除非他們試圖隱藏什麼?所有相信11月選舉沒發生舞弊的人都應該看看這篇文章。

亞利桑那州的選票審計對於其他州或起到示範效應。民主黨一直試圖阻擋亞利桑那州的選票審計,包括僱用百人律師團,之前拜登的司法部也試圖干預。川普總統稍早曾敦促美國人密切關注這場審計,以防被民主黨干擾。

相關報導:亞利桑那選票審計遇阻 拜登司法部插手

亞利桑那選票審計受阻 5月14日恐難完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