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男孩王靖渝硬剛大陸警方 拒絕回國不做牛騰宇第二(圖)

發表:2021-05-14 0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質疑士兵死傷數遭跨境通緝的王靖渝
19歲重慶男孩王靖渝因在網上質疑中印衝突解放軍陣亡事件遭到公安網上跨境追逃。(圖片來源: 公用領域 微博)

【看中國2021年5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真瑜報導)19歲重慶男孩王靖渝因在網上質疑中印衝突解放軍陣亡事件遭到公安網上跨境追逃,身在美國的王靖渝是第二位被跨境追逃的因言獲罪者,另一位與他一起被追逃的是潘石屹之子潘瑞,兩人在微博中批評中共軍隊先遭大陸網民霸凌再被公安追逃。

王靖渝家境殷實,據瞭解他已獲得美國永久身份,王靖渝和潘瑞被一同追逃,警方自知讓潘瑞回國自首的難度很大,於是將焦點轉向年紀稍小的王靖渝,大陸公安認為王靖渝少不更事容易哄騙,於是乎公安與王靖渝之間上演了一場拉鋸戰,還牽連了王靖渝在大陸的父母。大陸公安或許是小看了「00」後王靖渝,搞得重慶公安前後多次吃癟,一地雞毛。

據王靖渝提供的視頻顯示,父親告訴他,他和王靖渝的母親每天早上6、7被帶到派出所,晚上放回家。從星期三起,每到晚上7點,就會有一男一女兩個警察到他家來;9點左右會再來兩個自稱是警察的人,他們巡視大約一小時後離開;另外兩個警察會留下來陪他們過夜。男警察和父親睡一張床,女警察和母親睡隔壁房間的另一張床,天亮後再把他們押回派出所,警察還說如果王靖渝再接受境外媒體採訪將會正式拘捕其父母。

重慶市沙坪壩警方追逃告示中稱,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對犯罪嫌疑人王某刑事拘留,並對其上網追逃。參照「辣筆小球」的遭遇,如果王靖渝回國會被扣上違法《英烈保護法》的罪名,整個人生都會受到影響。

警方的原話,「不管你在哪裡,你這個事情影響這麼大,現在整個中國人民都知道你詆毀解放軍。中共中央、外交部、很多部門都知道這個事情。如果你不回國,就算你在美國,在歐洲,我們也會把你引渡回去。你個人的能力強,還是我們一個國家的能力強?你不要以為其他的國家能夠保護你。這個是痴心妄想!」

屢次三番被警方「勸返」,家人被扣留,信息外泄被人肉,種種不幸折磨了王靖渝數月時間。不過王靖渝似乎對中共的認識比較透徹,不論警方使用何等招數就是不回國,他曾經說過自己心目中的英雄是「好漢楊佳」。所以與大陸警察過招絕不能妥協,尤其是已經脫離虎口,如果王靖渝回國就會變成第二個牛騰宇,家人受的苦都將白費。

王靖渝是體制內家庭出身,他的父親曾經在中國解放軍空軍服役,後被分配到公安部門,曾經還是重慶沙坪壩的人大代表。他的爺爺也曾在政府任職,因為環境使然從小家人就告知王靖渝中共的邪惡,所以他才能小小年紀就離開大陸。在耳濡目染之下,王靖渝知道重慶警方的腐敗和邪惡,他說無論如何都不會再回去。

生在在體制內家庭的孩子有個特點,作為既得利益者,他們對中共的套路和手段是耳濡目染十分熟悉,性格使然如果內心沒有正念,哪怕小小年紀都是諳熟官場的各種規則且十分享受權力帶來的各種好處;若內心良知尚存,則十分反感官場的各種套路。顯然王靖渝屬於後者,且他內心的良善沒有被邪惡所侵蝕。

然而,所有光鮮背後都有一份苦難,引言獲罪的王靖渝被說成是詆毀解放軍的「賣國賊」、「漢奸」。他每天都會受到各種各樣的威脅信息,可以說目前的王靖渝活在各種恐懼之中。

據記者從《大紀元》處獲悉,因為從安全形度考慮,王靖渝經常性的變換住所,他無法告訴記者自己真實的住址,包括電話號碼和社交賬號總是不定期的更換以防被鎖定跟蹤,原本一個活潑開朗的「00」後少年,如今顯得格外成熟穩重。我們無法深刻體會到王靖渝的難處,但作為媒體《看中國》始終願意為他發聲,同時作為有良知中國人的後盾,為中國守住良心的底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