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踢到鐵板了 19歲中國青年環球行動反共(圖)

發表:2021-03-07 0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6月17日,印度邊境安全部隊(BSF)士兵在一條通往中國的高速公路把守。
2020年6月17日,印度邊境安全部隊(BSF)士兵在一條通往中國的高速公路把守。(圖片來源: TAUSEEF MUSTAF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6日讯】2月,因為質疑中(共)國所公布的中印邊境衝突死傷人數,而遭境外通緝的中國19歲少年王靖渝,雖然人在海外但仍接獲死亡威脅,他接受媒體訪問之後,就與父母失聯了。現今王靖渝打算展開環遊世界的抗議活動,其第一步就是前往聯合國總部所在地日內瓦,甚至還可能於國際組織外進行焚燒中共黨旗以示抗議。

 

王靖渝質疑中印邊境衝突死傷人數被通緝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指出,在2月19日至22日的這段期間,總共有7名中國民眾因質疑中印邊境衝突的死傷數,而遭以「侮辱詆毀英烈」為由來進行逮捕。而這名出身中國、擁有美國綠卡,目前人正在歐洲的19歲少年王靖渝,也由於質疑中共所公布的中印邊境衝突死傷數,以及「共軍死的好,印度人此件事幹得好」等言論,遭到中方跨境通緝。

近日王靖渝已經趕往日內瓦,亦即聯合國總部所在地後,接受了《希望之聲》的專訪,他說,將會向當地政府部門進行了解,可否合法地於特定國際組織外展開針對中共的抗議,同時也會試圖申請許可令。

王靖渝表示,此次活動將會有2-3人參與,且在法律允許的狀況之下進行,除了會拉起抗議布條之外,也可能於中共黨旗上潑墨,甚或焚燒。

已經遭中共下令必須3天內回國的王靖渝,曾主動致電給中共警方,但警察卻不斷拒絕答覆,或「跳針式」要他回國自首投案,他將與警方的對話貼上推特之後,警方就再也沒有聯繫他了。不過,他的父母在他被通緝之後,就被監視與拘禁,目前已經和他失聯了。

王靖渝認為,此次中共的舉動,企圖製造恐怖氛圍,藉此來恐嚇中國民眾,可次他並不會因此而畏懼。他指出,接下來會將有限的金錢用於反共方面,近2個月將準備合法、安全地展開環球抗議活動,甚至前往多國的中國大使館門口抗議,且設法將影片傳回到中國國內,以「讓更多人清醒」。

王靖渝親致電中國公安 結果笑翻網友

王靖渝先致電給重慶市公安局,向其詢問案由和罪名,但在長達2分鐘的對話之中,接電話的警察卻不斷「跳針」式地重複一句話:「你覺得你沒有犯法,你就前往公安局把話講清楚,到法院講清楚。」對方卻當作沒聽見王靖渝的詢問,讓他感到十分無奈,可是對方依然堅持不肯透露案情,一直要他親至公安局。

之後王靖渝再撥電話給重慶市沙坪壩區公安分局、網安支隊、中國110報案電話,可是接電話的警察全皆不理睬他的詢問,有的甚至還要他等候回覆就掛斷電話了,隨後就直接鎖他的海外號碼,這令王靖渝無計可施,直指警察怎麼一打電話就變成這個樣子?前兩天還是你們打電話給我,要我自首的,我一曝光了你們,怎麼我打電話你們就不說話了呀?我是「罪犯」,你們是警察,你怕我幹什麼呢?這一席話簡直讓網友笑翻了。

共產黨什麼時候說過真話了?

去年6月15日,中印兩國軍隊於拉達克地區爆發了45年來最嚴重的衝突,印方表示,至少有20名印方軍人死亡,但中共卻一直未公布中方死亡人數。迄至今年2月19日,中共才公布了有4個人死亡和1人重傷。

中共公布這一數字,其真實性已引發許多質疑。但中共不允許中國大陸民眾質疑,甚至在3天內抓了7名網民,且給被抓網民扣上一個「詆毀英雄」的帽子。

實際上,關於中印邊境衝突中方死亡的人數一事,俄羅斯媒體於此前曾經披露,中方有45位軍人死亡。而印度軍方於此前亦多次指出,中方的傷亡人數遠遠超過了印軍死傷人數。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認為,中共最後所公布結果,死亡者的都是士官,可是士兵應該衝鋒陷陣,這次當兵的沒死人,死的皆為當官的,這並不符合作戰現實,只要稍微動腦都知道他們是造假的。

姚誠說,中共造假之事是有由來的,在1989年6月4日,中共軍方進到天安門廣場進行武力清場,而後查出來死掉的有名有姓者,就多達上萬人之多。但中共卻聲稱天安門事件一個人也沒有死亡,甚至還說天安門廣場根本未開槍。所以,結論是共產黨什麼時候說過真話了?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