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習近平「女婿」出爐 竟然有過離婚史(組圖)

發表:2021-05-12 1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及夫人彭麗媛(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及夫人彭麗媛(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5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自大權在握後,其家事也被視為國家機密,其女習明澤更是受到特別保護。就在因習明澤個資泄露案致24名年輕人遭當局重判、酷刑引國際社會關注之際,日前,有網友在網路社交平臺爆料了疑似習近平「女婿」的相關情況,令人驚詫的是,「附馬爺」竟然是有過離婚史的。

5月12日,推特用戶「老燈」發文爆料,稱「習公主喜得良緣,今朝附馬新鮮出爐:從高層獲得信息顯示,附馬爺來自浙江,清華畢業後留學康奈爾大學。蹊蹺的是,該附馬Lu Hongfeng在美國芝加哥有過一次結婚和離婚記錄,前妻也是一名紅三代。為何習公主接盤二手男人。陳世美再現,還是橫刀奪愛,再或者中央機構調查背景時不嚴,難道紅朝要落女婿之手嗎?」

「老燈」在另一則推文中,貼出了「附馬爺」Lu Hongfeng(盧洪峰)的個人相片和簡歷。內容顯示:盧洪峰,清華大學本科,康奈爾大學碩士,註冊金融分析師(CFA)和註冊金融風險管理師(FRM),曾在芝加哥大學讀MBA,前美國花旗銀行副總裁。在美國工作10餘年,曾在JP摩根,匯豐,花旗,房利美等公司工作,於2011年回國創業。

相關消息引發輿論炸鍋:「一表人才、面相看,這人是個狠手啊、習皇打算世襲皇位,這個駙馬肯定有些本事」、「這朝天鼻的相格就屁民也有看不上的哩,那習崇禎就沒點兒小意見?」、「年齡相差應該在10歲以上吧?」、「不是梁穩根的兒子了?」、「此人面相福薄,恐難善終。」

「你們說他們結婚辦不辦婚禮?辦的話在哪?都什麼人參加婚宴?怎麼隨份子?是放鞭炮還是禮花?車隊會是坦克嗎?伴郎伴娘會是誰?晚上鬧洞房都會有誰?最重要的是百姓會不會放假一天?」、「習公主 , 你是咋搶過來的這個男朋友的 ? 趕快介紹一下經驗吧 !是公主的遺傳基因嗎 ?」、「怎麼可以這樣?這個男的已非清白之身。」

還有網友調侃表示,「泄漏習帝未來駙馬,這可是國家機密啊!得判個十年八年的、泄露D國秘密,大刑伺候。」

據悉,習近平之女習明澤,出生於1992年6月25日。中學時習近平正好主政浙江,於是習明澤被安排到杭州外國語學校讀書,2008年保送浙江大學,2009年7月習明澤進入浙江大學外國語學院,2010年5月前往美國哈佛大學就讀。至2012年底習近平登臺,習明澤一度被召回國,後經中方與哈佛校方特別交涉,習明澤繼續學業,但有保鏢24小時保護,2014年畢業低調回國,之後她的行蹤一直成謎。

英國《每日郵報》曾報導,習明澤是最高機密,保密工作相當到位。留學期間,就連習明澤的導師都好些不知道習明澤的真正身份。

但作為中共現任最高領導人之女,其相關情況一直被視為「國家機密」,也正因如此,外界反而特別關注。

2018年3月份,中共十三屆人大會議上,習近平得以連任中共國家主席,當時有有海外媒體人大爆習近平的煩心事,指其為女兒習明澤的安全和婚事十分操心。坊間再次關注習近平的獨生女兒習明澤。

但因習明澤一直受到特別保護,長久以來,外界只能看到她幼年和少女時代的照片,其成年後的樣貌除家人親友外,外界幾乎無人知曉。

2019年有人舉報「紅岸基金會」泄露習明澤的個人資料,習明澤人個照片和身份信息在海外網站外泄,其真容首次曝光。但隨之而來的是,涉及相關情況的24名「惡俗維基」網站的年輕人被當局抓捕、酷刑、重判。

習近平之女習明澤成年真容照曝光(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臺)
習近平之女習明澤成年真容照曝光(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臺)

對於此次網路上突然爆出的習近平家人的「猛料」,亦引發外界對習近平當前政治上面臨的困境及黨內權鬥的諸多猜測。不過,對於上述爆料,目前外界無從考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