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與公投若成 基進:北京恐收割2022(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5-12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柏惟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資料照)最近遭連署罷免,黨主席陳奕齊說,罷免掛鉤公投為(中共同路人)政治性操作,若通過則最有利北京進一步收割2022年選舉。(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1年5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最近遭連署罷免,跟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採隔空過招,昨天兩人在立法院巧遇並在媒體前互動。顏提醒,應照顧地方跟民眾需求;陳受訪時則質疑,為什麼顏說謊。台灣基進之黨主席陳奕齊說,8月28日即將到來之罷免掛鉤公投,為(中共同路人)政治性操作,帶給台灣政治的將是致命性危機,若兩者通過,最有利北京進一步收割2022年選舉。他呼籲當天投不同意票,令北京止步。

陳柏惟、顏寬恒罷免案過招

據《中央社》報導,「刪Q總部」在台中市立委之第二選舉區發動罷免陳柏惟,並於10日向選委會遞交了第二階段之連署書;而顏寬恒也在臉書上發文「致柏惟兄」,「奉勸」陳莫忘初心,莫辜負海線霧峰選民之包容與支持,方得始終。

11日陳柏惟於立法院受訪時對此質疑,為什麼顏寬恒說謊?因為在地方上明明都遇得到且多次見面,卻騙支持者說他無服務地方;顏為什麼說謊?為了個人之政治利益,或是為了做網紅之快感,希望能夠早日回頭,走往正道。

罷免與公投若成 基進:北京恐收割2022

據《Epochtimes》報導,刪Q團體對中選會喊話要「罷免綁公投」,台灣基進則召開「5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記者會,嚴正指台灣將面臨政治危機,並喊話「堅決5不,中共止步」。

陳奕齊說,公投議題不是非黑即白之二元對立,但已被操作至極端分裂。在國會內有葉毓蘭、吳斯懷極度統派之立委,整天在幫北京進行宣揚,若把陳柏惟自國會拿掉,政治生態與光譜會更靠攏統派方向,往北京更喜歡之方向傾斜。

陳柏惟團隊之執行長李雨蓁亦指,對於北京與國民黨而言,陳與台灣基進就像卡在其喉嚨中之魚刺,因為這些人要持續無聲無息地吞噬台灣,就會不斷被陳與台灣基進提出來。

罷免案是否已被國民黨操作為2022選舉之前哨戰呢?李雨蓁對此說,沒錯。顏寬恆跟台中市長盧秀燕都想利用罷免案賺取自己聲量。

對國民黨公投綁大選之提案,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指,國民黨因不願意面對每隔2年或4年人民對其「統獨意識」的拷問,才以眼花撩亂之民生議題模糊背後之統獨意義,可對台灣人而言,若將民生議題與統獨意向之大選併案,將會讓蜇伏許久之親共勢力有機可趁,只圖利到北京,當然得大聲投不同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