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驚心 「汶川大地震」前的6大異象(圖)

發表:2021-05-12 1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汶川地震
汶川大地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08年5月12日下午2時28分,中國四川省發生了震驚世界的汶川地震。這是繼唐山大地震後,傷亡最嚴重的一次。其實,在每次大災難發生前都會有一些異象出現,汶川大地震亦是如此。當年汶川震前也發生了許多奇異事件,似乎都在暗示著這場將要降臨的災難

1、老龍洞流「血淚」

2008年5月12日14時30分左右,也就是汶川地震發生的同時,位於四川渠縣的省級龍潭漢闕風景名勝區主體景點「老龍洞」內徐徐流出銹紅色河水,將往日清澈見底的七彩湖染成一片血紅。

據當地村民介紹:每當有較大地質現象來臨之際,老龍洞都會流出鏽紅色的河水,如過去發生的唐山大地震、東南亞海嘯、台灣地震,這裡都出現過類似現象,最長時間持續達到三天三夜。

當地還流傳著一個傳說,老龍洞中住著龍王,每當災難發生時,龍王會為人間疾苦,而流出紅色的「血淚」。

2、5月飛雪奇觀

2008年5月9日晚、5月10日晚、5月11日上午和下午,五台山地區連續下了四場雪,五座台頂都披上了潔白的聖衣。民眾驚見五台山的5月飛雪奇觀。

5月11日凌晨,位於河北省淶水縣境內的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野三坡百草畔森林公園,也出現了5月飛雪奇觀,整個園區被籠罩在銀裝素裹的冰雪世界裡。

3、池塘瞬間乾涸

2008年4月26日,湖北省恩施市白果鄉下村壩村的觀音塘,約8萬立方米蓄水突然消失。村民們說,平時池塘水面與地面平齊,常年不乾,水色碧綠。當天早上7時許,平靜的水面突然出現漩渦,並伴有轟鳴聲,不到5小時,一池碧水全部消失,現出黑色淤泥。

4、蟾蜍過街

2008年5月9日至10日,距離汶川不遠的綿竹市西南鎮檀木村,出現了大規模的蟾蜍遷徙。數十萬隻蟾蜍浩浩蕩蕩地在一制藥廠附近的公路上行走,很多被過往車輛壓死,有些則被行人踩死。大量出現的蟾蜍,使一些村民認為這是不好的兆頭。

5月10日,遠在千里之外的江蘇省泰州市東風路東風橋路面上,也出現了同樣的異象,成千上萬隻癩蛤蟆成群結隊地穿越公路。

5、老鷹成群

汶川地震當天下午2點左右,有村民吆喝著快出來看老鷹,很多村民都聞迅趕來,只見空中出現了密密麻麻的老鷹。

當人們都在對老鷹議論紛紛時,大山突然轟轟作響,腳下就像踩棉花一樣站不穩,房子接二連三地垮塌。村民們一陣慌亂,不少人嚇哭了。事後有村民說,幸虧一家人都出來看老鷹了,不然全家都將遭難。

6、豬不進圈

一個農夫在川震當天趕自己的豬進豬圈時,不管怎麼趕牠們都不進去,平時牠們都非常聽話。那些豬都往相反方向跑,農夫就跟在牠們後面追趕。就在此時,地震發生了,農夫因此躲過了一劫。

責任編輯:穆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