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公司股價漲上天 交易所系統已無法顯示

發表:2021-05-10 2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5月10日訊】巴菲特執掌的伯克希爾哈撒韋A類股股價今年不斷創新高,最新消息,由於股價太高,納斯達克交易所的系統無法顯示。

據美國廣播公司5月8日報導,由於巴菲特領導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的股價過高,以至於納斯達克的電腦系統已經無法記錄這一價格。因此納斯達克交易所暫停播報伯克希爾哈撒韋A類股票的價格,目前在其官方網站上沒有關於這隻股票的信息。

數據顯示,截至5月7日,伯克希爾哈撒韋A類股股票的價格為43.7131萬美元一股,並且還呈上升趨勢……這個消息雖然鼓舞了投資者的士氣,但卻給納斯達克的系統帶來了隱患。

據悉,股票價格經常使用小數點後四位存儲,納斯達克和其它一些市場運營商目前可以處理的最大數字為429,496.7295。而伯克希爾哈撒韋A類股的價格已經超過該值。

目前在納斯達克官方網站上沒有關於這隻股票的信息。交易所也透露系統或在5月17日升級完成並投入使用,「在5月17日前,納斯達克將不會播報伯克希爾哈撒韋的股價。」

伯克希爾哈撒韋股票的上市地點紐交所表示,其不會受到這一問題的影響。

伯克希爾哈撒韋的股價在全球高居第一。價格第二高的美國上市公司是房屋建築商NVR。

5月2日巴菲特剛開股東大會,會議後,公司的股票飆升,一週大漲近6%了。今年以來已累計上漲超26%。

根據當時伯克希爾哈撒韋發布一季度財報顯示,2021年第一季度營收645.99億美元,前值為612.65億美元,預期為635.39億美元。公司當季運營利潤70.2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20%,比疫情爆發前、也就是2019年的55.6億美元高出了26%以上。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