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 為何這家麥當勞的M形拱門是藍色的(圖)

發表:2021-05-02 1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麥當勞
金色大M型拱門是麥當勞的標誌。(圖片來源:Mark Trowbridg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5月2日訊】金色大M型拱門是麥當勞的標誌。不過,在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塞多納(Sedona)的麥當勞餐廳,金色的大M竟然是獨特的淡藍色,據悉,這是全球唯一一家藍色麥當勞M型拱門

根據《鏡報》報導,這間「淡藍色M型拱門」麥當勞,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塞多納(Sedona)的麥當勞,於1993年開業至今,建築外觀一直都是棕色的石牆,搭配淡藍色的M型拱門,就連要進到店內前的石牆上,也都有大大的淡藍色M型拱門.

原來,30年前,該間麥當勞在建造時,當地議員擔心金色的M型拱門標誌,會影響噹地壯闊的沙漠景觀,生怕遊客會被「金色」吸引而忽略一旁的美景,才會漆上淡藍色。事實上,塞多納也有法律明定,建築外觀不可影響噹地自然風光,因而促使店家將原本的金色改為「淡藍色」。

也正是因為這個獨一無二的「藍色拱門」引來成千上萬的遊客前往打卡,似乎搶了當地自然風景的風頭。不知這算不算「事與願違」呢?

除了藍色拱門麥當勞,在中國福州的一家麥當勞餐廳,更是吸引了無數外國網民的眼光。

這家位於中國福州的麥當勞,如果不是招牌上寫著大大的「麥當勞」三個中文大字,單從外觀上,你根本不會想到這竟是一家麥當勞餐廳。

這家麥當勞看起來就像中國古代的建築屋,帶有傳統的窗戶和彫花的木鑲板,在這樣一家帶著濃濃中國古樸風的餐廳,卻吃著地道的老外炸雞薯條,不知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

責任編輯:菲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