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員工解密:我們為何能認出你的車?(圖)

發表:2021-02-25 0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麥當勞 得來速
麥當勞快餐店(圖片來源:Mark Trowbridg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2月25日訊】很多人到快餐店買餐,圖的就是方便快速。因此得來速(Drive-thru)就成了很多民眾購買快餐的方便途徑。也許你也曾遇到過這樣的情景,到麥當勞買餐,剛好遇上繁忙時段,而顧客訂購的美食還沒準備好,員工就會要求顧客把車子駕駛到別的地方等候。那麼,很多人都曾想過,每天會有數百輛汽車來光顧,員工們是如何認得他們的車子呢?麥當勞一位員工為大家揭曉謎底

早前,麥當勞一位員工就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其中的秘密,引髮網民熱議。

17歲的凱蒂‧克拉克(Katie Clarke)上學期間在麥當勞兼職打工,所以她經常被問到一個問題,就是他們是如何準確知道哪輛汽車下的什麼訂單,因為每天會有數百輛汽車來光顧。為了滿足人們的好奇心,凱蒂前不久給大家提供了這個神秘問題的答案。

視頻看到,穿著工作服的凱蒂站在快餐店的智能收銀管理系統前,系統屏幕上清楚地顯示了訂單和客戶的車子。她分享說:「有一臺相機,它可以為你和你的汽車拍照,所以訂餐時你最好不要摳鼻子……」凱蒂開玩笑的說。

也就是說,得來速的訂餐窗口上裝有攝像頭,工作人員實際上會在汽車接近窗口時為每個客戶拍照,所以收銀員清楚知道該訂單是屬於誰的。那麼,這個流程就使客戶能夠快速下訂單之外,也幫助員工輕鬆地跟進多個訂單,但也意味著麥當勞員工可以準確地看到你在車道上的一切行為。

該員工在留言中表示,這個系統是在得來速變成多個車道後才被快餐廳採用的。員工們更容易照著正確的順序供應食物給顧客,即使汽車的順序在取餐窗口前發生了變化。

該帖子自發布以來,已獲得超過500萬的觀看次數。很多網友對此消息感到震驚,並紛紛留言表示:「我以為他們有超強的記憶呢。」「我的天哪!令我感到驚訝!」「他們竟然可以看到我,而我一直穿著睡衣哪!」等等。

麥當勞的其他員工也加入了評論,有一位麥當勞員工跟帖說,當客戶對著麥克風講話時,員工們會聽到客戶在車內所說的一切。當顧客的汽車啟動了感應器,他們從那一刻起「聽到」了一切,這就是他們知道何時需要戴上耳機接受訂單的原因。

當然,儘管有攝像頭,但仍有員工會偶爾弄錯客人的訂單,有一位網民就分享道:「你們仍然把我的訂單給了前面的車子。哈!」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