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小男孩解封后吃麥當勞 竟失控大哭(圖)

發表:2020-05-29 0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麥當勞 快餐店 消毒清潔
目前很多餐廳逐步解封,圖為5月20日,一名麥當勞員工在餐廳外做消毒清潔。(圖片來源:NOAH SEELAM/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29日訊】疫情蔓延全球後,許多國家實施「封城政策」,而新加坡在封城數月後,目前逐漸解封。日前一名小男孩,在封城結束後,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麥當勞,9歲的他竟感動的崩潰大哭,影片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外媒報導,新加坡一名9歲小男孩亞當(Adam Bin Mohammad Irwan)十分喜歡吃麥當勞。但前陣子因為疫情關係,他家附近的麥當勞暫停營業,亞當也再沒吃到麥當勞。

日前疫情趨緩,麥當勞開始重新營業,於是亞當的媽媽決定給他一個驚喜,買了他最愛的雞塊、薯條回家。

影片中可以看到,亞當一開始以為媽媽在開玩笑,但沒想到在見到了他最愛的麥當勞後竟感動的失控大哭,並不停說著「你為什麼要嚇我?」,而他媽媽解釋「只是想給你一個驚喜」,之後亞當一邊滿足的吃著雞塊,一邊時不時還把雞塊抱在懷裡。

看到亞當的反應也讓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太感人了!他一定很感謝他的媽媽。隔離是愚蠢的,但至少它讓所有人更加珍惜我們曾經覺得理所當然的東西」、「如此感人,我也跟著哭了」、「小弟弟最純粹的幸福」、「好可愛的小男孩」、「原來幸福感可以這麼簡單,我們常常抱怨這,抱怨那,是否我們忘記了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