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人類神秘手環 工匠技術驚人

發表:2021-05-02 0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手環上的切割和拋光
它的精準度跟切割的等級還有手環上的拋光比他們的技術先進了幾千年。(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個四萬年前的神秘手環證實史前人類高科技?科學家說製作這首飾的人很有可能有某種跟現代電鑽很像的科技。

在俄羅斯西伯利亞阿爾泰山脈(Altai Mountains)的丹尼索瓦洞穴(Denisova Cave)裡,這地方有許多已絕種的動物化石被完美的保存下來。這地方的溫度是攝氏0度,剛好很適合保存生物物質上千年以上。

這神秘的手環屬於一群不符合尼安德特人也不是現代人類DNA的一群人類,他們叫做丹尼索瓦人。這些人60萬年前存活在地球上,根據科學家認為他們是一群不先進的遊牧民族。不過這手環的發現證實並不是如此,這讓許多研究者相信這些古人有非常高的工匠技術。

跟這手環一起被發現的是一個七到八歲小女孩的手指骨。雖然這些古物告訴了科學家們許多關於這人種的資訊,但這手環是真正讓科學家們驚訝的地方。根據分析報告,它的精準度跟切割的等級還有手環上的拋光比他們的技術先進了幾千年。更有趣的是用來做這手環的石頭在洞穴15英里遠的地方可以找到。

這手環拋光的方式很驚人,當科學家發現手環時還是亮的。手環的碎片被收集起來,讓科學家可以重新復原這古老傑作的樣貌。他們相信這是戴在手腕上,跟其他的部分一起連結,發現手環的洞裡應該有繩子把它們綁再一起。最大的謎團是手環上的洞,它的精準度比當時的技術先進了幾千年。

目前這手環在西伯利亞人民歷史和文化博物館裡被展示,它證明了當前主流科學家相信的進化論是錯的。它也證實丹尼索瓦人的工匠技術非常高明,而他們擁有很先進的科技。

西伯利亞報紙報導Derevyanko博士在俄羅斯雜誌「科學第一線」(Science First Hand)裡寫到,當他們研究手環的直徑時,他們發現鑽子的速度需要非常的快速,而且很少的波動,這說明製作這首飾的人需要有跟現代類似的電鑽科技才行。

他說「這位古代大師擁有的技術是舊石器時代沒有的,像是可固定快速鑽孔、鑽石銼刀、用不同鞣製等級的皮來研磨拋光。」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