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講堂】醫學上的奇蹟(組圖)

作者:鄧正梁 發表:2021-04-30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癌末病患都是治療到一半就死亡,或是撐到最後多重器官衰竭,然而也有奇蹟似的康復。
很多癌末病患都是治療到一半就死亡,或是撐到最後多重器官衰竭,然而也有奇蹟似的康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醫學上的奇蹟很難解釋。很多癌末病患都是治療到一半就死亡,或是撐到最後多重器官衰竭,然而也有奇蹟似的康復。

陳小姐是一位50多歲的婦人,她不幸罹患了末期乳癌,癌細胞轉移到肝臟,定期來診,因為化療讓她不斷的嘔吐、失眠、掉髮。

她的兒女都念大學了,她也不去想死亡的事情,還是每天做每日該做的事。化療讓她睡得很不好,口乾舌燥,她每次都來拿藥,只是要讓身體感覺舒服一點。

一年多不見了,我問她,怎麼這麼久沒來呀?她高興的說:「我化療這麼多次,竟然腫瘤消失了,肝臟癌細胞不見了,醫生也說難以置信。」病患的姊姊也跟我說:「我妹妹很樂觀,她能奇蹟似的康復,我們都非常高興!」

癌末康復的案例實在是太少了!余行醫近二十年,只有聽說誰誰奇蹟似的好了,從來沒有親眼碰過癌末康復的事情,這次竟然讓我碰到了。我真是替這位病人高興,她的命撿回來了!

著名鋼琴家Martha Argerich抗癌經歷也是很神奇,她結了三次婚,不幸罹患末期黑色素瘤(malignant melanoma)併肺轉移。這種癌細胞對化療很抵抗,可說是效果不好,但她求生意志強,不斷的化療,還將轉移的肺腫瘤切除,或許在痛苦中懺悔,並祈求上蒼的幫助,最後也是奇蹟似的好了。我們知道,癌末通常都只是保守治療,要將轉移腫瘤切除,有時也得在特殊情況下才會施行。康復的Argerich為了表達感恩,在紐約的卡內基音樂廳舉辦了一場慈善義演,為醫院募款。

《聖經》中也有一些醫學奇蹟的記載
《聖經》中也有一些醫學奇蹟的記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聖經》中也有一些醫學奇蹟的記載:

有一位窮人名叫拉撒路,生前是耶穌的朋友,他非常的窮,常吃富人吃剩的東西。有一天,他生病死了,他的姐姐來找耶穌,說拉撒路已死四天,後悔沒有早一點來。就在這當下,耶穌流下了悲憫之淚,並說拉撒路復活了,結果拉撒路真的就從墳墓裡走出來,身上還包著裹屍布。

人為小信,非眼見不實。有一次,耶穌碰到了一位瘸腿多年的癱者,癱者仰望耶穌,希望耶穌能幫他,結果當下癱者就領著枴杖站起來了。耶穌告訴他:「你的信心救了你,但你不要到處嚷嚷,因為人是不會相信的。」但癱者高興得忘了耶穌的吩咐,到處嚷嚷,結果真的沒人理他,只說:「他怎麼會走了?」

上天總是悲憫人類,希望善良、誠心悔改的人能夠更好。現在修煉法輪大法的奇蹟更是多得數不勝數,諸多癌症、不治之症,在修煉之後都康復了!醫學奇蹟是無法用常理去推斷的,但上天有好生之德,誠心向善的人有較多機會得到上天眷顧,再獲新生。萬事存乎一心,就看人怎麼想了。

来源:看中國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