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公司盜用劉德華肖像 超慘下場曝光(組圖)

發表:2021-04-29 2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德華、黃秋生 出席了第25屆香港電影評論家協會獎。
劉德華獲封為香港樂壇「四大天王」之一,也是金氏世界紀錄大全中獲獎最多的香港歌手。大陸公司盜用了劉德華肖像,超慘下場曝光。圖為劉德華、黃秋生 出席了第25屆香港電影評論家協會獎。(圖片來源: TPG/Getty Images) 

大陸公司盜用劉德華肖像 超慘下場曝光

1990年代,劉德華獲封為香港樂壇「四大天王」之一,也是金氏世界紀錄大全中獲獎最多的香港歌手;電影方面他三次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和兩次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至今參演超過140部電影,不僅演藝事業發光發熱,形象也相當正面。上海有一家公司,看準劉德華的好形象,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盜用了華仔的照片用於宣傳,甚至還謊稱劉德華有代言,為此遭經紀公司提告求償。

據「澎湃新聞」報導,上海亮海新材料有限公司在簽約儀式上,曬出一大張劉德華的照片當作背板,讓所有在場的人都以為劉德華是品牌代言人,而劉德華及其經紀公司多次要求停止侵權行為一直未果,最後以侵犯肖像權、姓名權、名譽權,對亮海公司提告。

近日,華仔提告侵犯肖像權的判決出爐,上海奉賢區人民法院一審判決,認為上海亮海新材料有限公司侵害了劉德華的肖像權和姓名權,應立即停止侵權,並賠償劉德華經濟損失人民幣60萬元(約台幣300萬元)。

一歲小男嬰曾被華仔親臉 長大也入行演藝圈

香港樂壇「四大天王」之一的劉德華出道40年,不僅是當紅歌手、填詞人、更拍過許多知名電影,還身兼監製及出品人,華仔,以親民、謙和作風聞名,英挺外型更是圈粉無數,他在演藝圈中的地位舉足輕重,38年前他在香港拍戲時,趁休息的空檔,看到一名白胖可愛的1歲多男嬰,經過孩子父親的同意後,就將男嬰抱過來親了一口,沒想到,多年後,這個男嬰也成了演藝圈中的一員。

劉德華2007年曾來台參加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大曝秘密「我曾經是這樣抱他的!」他提到當年抱在手中親吻的小孩,正是現在活躍歌壇、影壇,並擁有一身好廚藝的「謝霆鋒」。

謝霆鋒
華仔提到當年抱在手中親吻的小孩,正是現在活躍歌壇、影壇,並擁有一身好廚藝的「謝霆鋒」。(圖片來源:自由時報/陳逸寬攝)

華仔回憶道:當年「四哥」謝賢回香港拍電視劇《千王群英會》,剛出生、還是小嬰兒的謝霆鋒也被老爸抱到片場。據悉,他在片場發現白胖的小男嬰正看向他,便上前抱起男嬰並在他白胖的臉頰上親了一下,重提往事的劉德華還曾在《我愛黑澀會》的節目中自嘲:「還好他(謝霆鋒)看到我沒叫叔叔。」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