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種福氣旺盛的體相 你是否具備了?(圖)

發表:2021-04-28 1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擁有腰上有痣、左眉毛上長痣等體相的人,能夠享有旺盛的福氣。
擁有腰上有痣、左眉毛上長痣等體相的人,能夠享有旺盛的福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們都希望天天好運來,算命時也期盼能多聽到吉祥之語,但是並非人人都能享有這樣的福氣。不過,的確有些人具備了福旺之勢,而且是從命理特徵就能夠看得出來。下面就為各位介紹四種福氣旺盛的體相:腰上有、左眉毛上長痣、小指過三關、腳底有旋紋。快來看看你是否具備這些外貌特徵。

一、腰上長

人們常說,腰纏萬貫,預示出了腰部是人體中代表財運的部位。因此,若是腰上天生長有痣,則說明這個人的命中藏財,一輩子注定不會窮,還能夠得到上天的庇佑,出入平安,命途順坦。他們從小就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沒有遭遇過苦難,同時還有家人的寵愛,好運連連。特別是左腰上長痣為最佳,一輩子不缺乏貴人相助,福祿雙全。

二、左眉毛上長痣

左眉毛上長有痣的人,正說明了這一生的貴人眾多,而且還多是來源於兄弟姐妹。這樣的人不只頭腦精明、思維活躍,連腦袋的反應速度都比較快,這樣的人適合從事商業類的工作,且注定大展宏圖,出人頭地。由於有貴人相伴左右,他們的發展如魚得水,財路大開,不愁沒有賺錢的地方。因此,這樣的人不用等到中年,很快就能夠發家致富,榮華富貴。

三、小指過三關

男人的小指如果長過無名指的最上一個節,正說明他的財運很好;如果是女人的話,則說明她丈夫的財運很好。如果雙手都是小指長過無名指,那麼則是說明這個人樂觀、沉穩,熱情又有自信,有決心、毅力,還能夠擁有好長一段財運旺盛的日子。

四、腳底有旋紋

「旋紋」是指腳心紋路呈現漩渦型或水波型,這正代表著有旋轉的趨勢。這種人在名利場上往往是容易取得比較大的成就,而且往往會有被大家認識的機會,至於他的財富將可以依靠名氣而穩步上升,是名利雙收的類型。

責任編輯:清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