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勢力驚天 空姐陪睡事件逆轉 爆料人被抓(圖)

發表:2021-04-25 1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航黨支部書記空姐被要求性賄賂高官。(圖片來源:網路)
東航黨支部書記空姐被要求性賄賂高官。(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1年4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曾獲「勞模空姐」稱號、中國東方航空公司黨支部書記倪高平被舉報受上司指使,性賄賂更高層官員。事件引爆輿論,但涉案空姐否認事件並向警方報案,而東航方面則通過各種關係施壓,要求媒體人刪帖。日前上海警方通報稱事件為編造,報料人仇某被抓。

陪睡事件逆轉:為博人眼球編故事?

中共央廣網4月24日報導稱,在網上熱炒的東方航空公司客艙部一經理被領導安排欲與某老總髮生關係併發送不雅信息一事,該案有了最新結果。編造此消息者仇某已被民航警方刑拘。  

據「警民直通車-上海機場」微博通報,2021年4月21日,機場公安分局接到東航員工倪某報案稱,有人編造傳播關於其的謠言。經調查,仇某(男,42歲,自由職業者)通過朋友獲取了倪某的微信頭像等信息後,為博人眼球,向他人炫耀其所謂的「社會關係」,以使用自己的兩部手機對發信息的方式,「故意編造了與倪某相關的不實信息,造成惡劣社會影響」。 

通報稱,犯罪嫌疑人仇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官方闢謠,也引髮網友的質疑:「面對的是一個勢力強大的航空集團,誰會冒著當然被抓的風險去造這個謠呢?」

有海外網友表示:我就不信,造謠動機是炫耀,那請問炫耀需要找一個真實空姐而且用空姐真實頭像來炫耀嗎?炫耀之前要做調查知道東航江蘇公司黨委書記兼副總名字嗎?仔細看微信對話,邏輯性清晰,要是炫耀應該重點在自己特殊地位上,但微信聊天記錄開始是謹慎不入空姐圈套,後來和田總通過話馬上原形畢露,完全符合一個共產黨高級幹部形象。

推特上有網友說:東航陪睡事件逆轉!上海警方不抓嫖客和拉皮條的,反而把爆料的抓了!這麼大尺度的變態聊天記錄在網上瘋傳,不能當證據?安排東航勞模空姐倪某去陪仇總的人已經被扒出來,就是東航江蘇公司黨委書記田洪,東航的勞模是從床上睡出來的!可以深扒一下這個仇總,故事更多......

還有網友說:這事讓人想起廣州南方電網員工誤直播事件,最後也是把爆料的同事抓了。

傳聞勞模空姐接指令色誘高官

4月22日,東航客艙部倪姓高級經理與仇姓老總的露骨微信聊天在網路瘋傳。

轉發聊天記錄的微信賬號「天涯筆客」都忍不住說:「…這些醜陋的行為,確實太讓人難堪了。看了那些對話,我平時臉皮就算厚的了,感覺都有點扛不住。」

據悉,自媒體平臺「今日質疑」最先披露此事,其負責人陳軍對自由亞洲表示,已經接到東航江蘇分公司黨工辦一名叫寇靈楠的電話,對方要求刪帖,還暗示若不妥協,他們在江蘇經營傳媒公司會有困難。陳軍還指,東航甚至找到了他老家泰州的相關部門對其施壓。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捲入此次情色風波的東航空姐倪高平,是客艙6部的黨支部書記;在網上流傳的訊息顯示,倪高平受江蘇分公司一位田姓高層要求,色誘另一位仇姓的高層。根據舉報人暗示,田某可能是東航江蘇分公司的黨委書記、副總經理田洪,倪高平是受田指令後主動聯繫仇某。

該報導表示,在已經落馬的官員以及國企高管中,無論男女,大多涉及情色事件或性賄賂醜聞。習近平8年前高調反腐,導致成千上萬官員或中共黨員被問責,但此類腐敗現象並未見實質性的改變。隨著官方對媒體,媒體人的管控持續升級,媒體亦難以揭露此等腐敗現象的深層問題。

東航醜聞發酵後,有陸媒罕見評論指,紀檢部門年年都在強調,領導幹部不能只當教育者、裁判員,不能像手電筒筒那樣只照別人不照自己,更不能一邊粉飾自己一邊干骯髒的事兒。

不過,據指涉事倪姓空姐已於4月21日到上海機場公安分局虹橋機場派出所報案,稱有人捏造微信聊天內容對其進行誣害,對其工作和生活都造成了嚴重的影響。

東航背後水有多深?

據公開資料,總部設在上海的中國大型中央企業——中國東方航空集團公司(東航),為中國三大航空公司之一,主要樞紐機場包括上海的兩大國際機場——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和上海虹橋國際機場,此外還有昆明、西安、南京、重慶等5大機場。

眾所周知,上海是江澤民家族的勢力地盤,而江澤民之子江綿恆的諸多身份中,其中之一就是上海機場集團公司等單位的董事會成員。也曾有說法指,江綿恆和曾慶紅的兒子曾偉還曾任過東航董事,不過這一點查不到任何官方信息。

東航董事長劉紹勇,生於1958年11月,河南人,2000年12月就任中國東方航空總經理。2002年10月,任中國民用航空總局副局長。2004年8月,任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總經理。2004年11月,兼任中國南方航空董事長。2008年12月,任中國東方航空集團公司總經理、中國東方航空集團公司黨組副書記、中國東方航空董事長。2016年12月任中國東方航空集團公司董事長、中國東方航空集團公司黨組書記、中國東方航空董事長。

據報導,中共中央第九巡視組從2015年7月1日至9月1日對東航進行了專項巡視。巡視結果發現東航高層「利用公司資源進行利益輸送」,外界猜測,輸送利益可能對象之一就是江綿恆。

巡視組點名東航高層後,與劉紹勇有密切交集(同為河南老鄉,在南航多年上下級)的前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黨組副書記、總經理,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司獻民,於2015年11月落馬被查。

時事評論員岳山分析指出,事件中有黨支書空姐,也有黨委書記,而現在正當中共在全國大搞建黨百年慶祝活動,這個醜聞似乎正對其胃口,網友戲稱「東航空姐陪睡」是黨建項目,這位黨員空姐之前的黨性極強的語錄也被扒了出來。故此,這次上海警方快速出手「解決」涉案人,一方面是因為會觸及劉紹勇甚至是江綿恆一系的勢力。另一方面就是上海當局害怕性醜聞在黨慶期間擴散,惹中共最高層動怒,烏紗帽不保。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