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弗洛伊德「為正義犧牲生命」(圖)

發表:2021-04-22 1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日前感謝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為正義犧牲」了他的生命。
佩洛西將弗洛伊德捧為「正義的化身」,從而引發了那只會激化矛盾和暴力的擔憂。圖為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表講話。(圖片來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22日讯】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日前感謝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為正義犧牲」了他的生命。

在被指控於2020年5月殺害弗洛伊德的前警官德里克.沙文(Derek Chauvin)被美國法院判定,其犯有一項二級謀殺罪、一項三級謀殺罪和一項二級過失殺人罪之後,加利福尼亞州的民主黨人發表了講話。

她在與國會黑人核心小組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謝謝你,喬治.弗洛伊德。」

「感謝你為正義犧牲了自己的生命。」

「並在那兒大聲喊你的媽媽。」「多麼令人心碎。大聲呼喚你的媽媽,『我無法呼吸』。」

「但是因為你,因為全世界成千上萬的為正義而來的人們,你的名字將永遠是正義的代名詞。」

弗洛伊德居住的明尼阿波利斯市的市長雅各布.弗雷(Jacob Frey)發表了一條推文,稱弗洛伊德的生命「改善了」他去世的城市。

民主黨市長在推特上說:「喬治.弗洛伊德來明尼阿波利斯是為了改善自己的生活。」「但是最終他的生命將使我們的城市變得更好。」

「陪審團分享了在過去的11個月中一直活躍於明尼阿波利斯的共同的信念。他們拒絕移開視線,並確認他(弗洛伊德)今天仍在這裡。」

佩洛西在發表講話後,也通過推文又補充了自己的看法。

「喬治.弗洛伊德今天應該還活著。他的家人呼籲為他的謀殺案伸張正義。他並沒有白死。我們必須確保其他家庭不會遭受同樣的種族主義、暴力和痛苦,我們必須頒布喬治.弗洛伊德正義警察法案。」她說。

在法庭審判此案過程中,加州民主黨眾議員麥斯汀.沃特斯(Maxine Waters)一直發表措辭強烈的言論,鼓動抗議者如果沙文沒有被判「有罪、有罪、有罪」,則要變的「更具對抗性」。

美國眾議院少數黨(共和黨)領袖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對此表示強烈譴責,因為那就是在使局勢更加惡化。

他在一條推文中說:「在明尼蘇達州的這個週末,沃特斯違反了宵禁,然後煽動了暴力,從而違反了法律。」

他在隨後的一份聲明中指出:「動亂的加劇已經導致對執法部門的暴力行為,她的言論在有意火上澆油。」

美國國會必須清楚地、毫無保留地譴責這種行為,才能使更多的人免於受到傷害。」

同時,麥卡錫呼籲佩洛西制止沃特斯的舉動並提出警告。

他說:「佩洛西議長根本無視沃特斯的舉止。」「如果她不反對這種危險的言論,我將在本週採取行動。」

佩洛西則對國會記者表示,沃特斯不需要道歉,她也沒有煽動暴力。

而在宣判後,她用自己的演講將弗洛伊德奉為英雄,也進一步表明瞭自己的態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