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現身酒吧?黑衣人護衛 臉腫2倍(組圖)

發表:2021-04-22 0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雲 酒吧
近日馬雲疑似現身酒吧與友人歡聚聊天,他身旁還站著數名黑衣男子護駕。(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1年4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阿里巴巴連遭北京當局以《反壟斷法》重罰,創辦人馬雲也轉趨低調,去年開始便鮮少公開露面。在沉寂約4個月後,近日有人直擊馬雲疑似現身酒吧,與友人歡聚聊天,而他看起來也發福不少,臉頰圓潤許多,身旁還站著數名黑衣男子護駕,引發民間熱議。

馬雲現身酒店爆肥10斤無人識

新浪網20日報導,近日有中國民眾發布視頻及照片,疑似拍到馬雲與三五友人在一家酒吧相談甚歡,只見他身穿黑色短袖上衣坐在長桌中間,看起來精神也是不錯,身後還站著數位高大的黑衣男子,時不時環顧四周,疑似他的貼身保鑣。

值得注意的是,馬雲似乎胖了不少,臉頰比先前圓潤一圈,甚至有中國自媒體形容,「馬雲現身酒店爆肥10斤無人識」。

馬雲 酒吧
近日馬雲疑似現身酒吧與友人歡聚聊天,從照片可見他發福不少,臉頰也圓潤許多。(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對於馬雲突然爆增10多斤,有大批網友驚呼「馬雲退休後都胖了一大圈」、「是壓力太大出來發洩」、「馬雲不應該是這副狀態」。但也有人質疑視頻及照片的真實性,直言馬雲應該不會出現在這種低檔次酒吧。

神隱4個月 馬雲仍陷困境

自從中國監管機關去年11月突然叫停螞蟻集團IPO計畫後,馬雲幾乎沒有公開露面。近期馬雲旗下阿里巴巴再遭中國監管機構處以創紀錄的182億元人民幣罰款。

令人玩味的是,對於官方處罰,阿里巴巴表示「誠懇」接受處罰,亦將出台一系列降平台經營門檻、減平台經營成本的措施。

英國路透社指出,監管局在與集團談判時,已暗示馬雲交出全部股份,以緩解來自監管單位的壓力等,但對這一說法螞蟻予以否認。

另外,馬雲創辦的湖畔大學今年3月也停止招生,並傳出3月開課的一年級也停止授課。據悉,湖畔大學於2015年由馬雲、柳傳志、郭廣昌、史玉柱等9名企業家共同創辦,馬雲擔任校長。在被迫停招事件後,相關批評指稱,湖畔大學打著大學旗幟,拉攏名流、官二代、富二代為實,這是拉圈壟斷社會資源,國家必定要打擊。

不僅如此,據《日經亞洲評論》21日報導,中國最大的電子商務公司阿里巴巴集團迄今還未擺脫困境,旗下諸多的媒體產業仍是北京當局關注的問題。

公開資料顯示,阿里巴巴和馬雲個人目前掌控的媒體資產包括,網路論壇、新聞媒體、製片公司、社交媒體和廣告資產。阿里亦持有微博過半持股,同時擁有《南華早報》、阿里巴巴影業、線上影音平台優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