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為H&M代言 中共小粉紅玻璃心碎(組圖)

發表:2021-04-22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H&M」20日在官網上宣布,將由高人氣女星新垣結衣擔任黃金週活動代言人,使得小粉紅的玻璃心又碎了滿地。
日本「H&M」20日在官網上宣布,將由高人氣女星新垣結衣擔任黃金週活動代言人,使得小粉紅的玻璃心又碎了滿地。(圖片來源:「H&M」官網截圖)

瑞典服裝時尚品牌「H&M」因拒用「新疆棉」遭到中共小粉紅抵制,引發藝人解約潮。然而日本「H&M」20日在官網上宣布,將由高人氣女星新垣結衣擔任黃金週活動代言人,使得小粉紅的玻璃心又碎了滿地,群起在微博上熱議,有中國網友甚至崩潰大喊:「老婆很美,但貨我不買。」

中共長期對新疆維吾爾族人進行迫害,並以強迫勞動方式採收新疆棉花,被國際輿論稱作「血棉花」。國際非營利組織「良好棉花發展協會」(BCI)與多家國際良心品牌合作,一同挺人權,拒用新疆棉,而中共小粉紅3月底時將「H&M」去年在官方網站宣告拒用新疆棉一事翻出,引發中國網友群起抵制,事後延燒其它和BCI合作的知名品牌,包含Nike、Adidas等,更有多名藝人選擇和品牌解約切割。

藝人解約潮事件爆發後,H&M在官方網站發文,表示將致力重新獲得中國消費者的信任和信心,但未提新疆棉爭議也沒有道歉。

「H&M」去年在官方網站宣告拒用新疆棉一事,引發中國網友群起抵制,事後延燒其它和BCI合作的知名品牌,包含Nike、Adidas等,更有多名藝人選擇和品牌解約切割。
「H&M」去年在官方網站宣告拒用新疆棉一事,引發中國網友群起抵制,事後延燒其它和BCI合作的知名品牌,包含Nike、Adidas等,更有多名藝人選擇和品牌解約切割。(圖片來源: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日本「H&M」,20日在官方網站上,宣告27日將推出新的廣告系列,由日本No.1「國民女神」的新垣結衣任命為大使。還貼出新垣結衣一系列美照,宣告身著自家服飾的「國民女神」擔任「H&M」黃金週活動代言人。

身為日本No.1「國民女神」的新垣結衣,在中國也同樣擁有超高人氣,許多粉絲暱稱她為「老婆」。新垣結衣代言「H&M」的消息傳到中國大陸後,立即引發關注,粉絲們開始有了「要老婆還是要新疆」的複雜情緒。

在豆瓣、微博等網路社群相關討論串,有小粉紅怒稱「心碎了」、「老婆我還要,貨我不買。」、「脫粉了」,還不少網友稱要跟「老婆」離婚。

但也有相對理性的中國網友認為:「我覺得沒啥,無所謂的。」、「日本人還要穿HM啊,不要因為HM在我們這裡出事就到處出警,怎麼管那麼寬?」、「難道外星人也必須愛中國嗎?」、「你還指望別國明星為了中國拒絕代言嗎」、「指望一個日本明星為中國推掉本國的商品代言,不合理也不現實」。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