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朔迷離 中共北京政法女官跳樓自殺?(圖)

發表:2021-04-20 1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17日下午,北京市檢察院政治部主任馬立娜(女)在其住所墜樓身亡。(網路截圖)
4月17日下午,北京市檢察院政治部主任馬立娜(女)在其住所墜樓身亡。(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1年4月20日訊】4月17日下午,北京市檢察院政治部主任馬立娜(女)在其住所墜樓身亡。4月18日,北京日報客戶端消息指,從北京市公安局瞭解到,2021年4月17日15時許,北京市檢察院政治部主任馬立娜在其住所墜樓身亡。近期中共官員墜樓事件屢見不鮮,上個月網路曾傳出中共國家能源集團前董事長、黨組書記喬保平墜樓自殺的消息,雖被指「非正常死亡」,中共官方一直並未證實。

馬立娜最近一次出現在公開報導中是在2021年3月23日,她主持北京市檢察院舉辦的全市檢察機關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輔導報告會。另外,4月1日,馬立娜還曾參與北京市檢察機關2020年度新入職人員崗前培訓班活動。

公開資料顯示,馬立娜是河北保定人,終年53歲。馬立娜於1990年7月參加工作,歷任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民事審判第一庭法官、院機關團委書記、研究室副主任、組宣處長、辦公室主任、政治部副主任,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黨組成員、政治部主任、副院長、機關黨委書記、審判委員會委員。

2019年11月27日,馬立娜被免去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職務,任北京市檢察院黨組成員、政治部主任,負責政治部、機關黨委(黨建工作處)、機關紀委、機關工會、國家檢察官學院北京分院等工作。

2015年3月26日,中共北京市第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八次會議通過,任命馬立娜為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副院長。

責任編輯:徐智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