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提高州稅 或將加速富人逃離(圖)

作者:陳勇 發表:2021-04-16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
紐約州提高州稅 或將加速富人逃離 (圖片來源:看中國/XINQIN)

【看中國2021年4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陳勇編譯/綜合報導)4月7日,紐約州議會通過預算,將提高州所得稅。這次提稅隻影響到年收入100萬以上的個人和年收入200萬以上的夫婦。這群人將面臨全美國最高的地方所得稅。

此舉可能加速紐約州的富人遷往其它州,例如沒有州稅的佛羅里達州或者德克薩斯州。

邁阿密市長蘇列斯(Suarez)透露,已經有紐約的公司和他聯繫遷往邁阿密的事宜。投資管理公司黑石(Blackstone)已經計畫在邁阿密設立辦公室,而Startwood資本則已經把總部移到邁阿密。總部位於紐約長島市的捷藍(Jetblue)航空公司,也在考慮把一部分員工遷往佛羅里達州。

一些在疫情期間暫時搬到佛羅里達州的公司高管也在考慮在那裡永久定居。

許多在紐約市工作的僱員並不住在紐約州,例如許多人居住在附近的新澤西州或者康州。這些人在繳納居住州的州稅之外,還要補交紐約州州稅的差額。許多僱員希望公司在居住州開設辦公室,以逃避繳納紐約州稅。

責任編輯:辛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