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字暗藏了哪一大奧秘 令人讚嘆?(圖)

作者:盛文 發表:2021-04-12 0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漢字尚未被改成簡體字之前,其背後是有神明的因素存在的。
在漢字尚未被改成簡體字之前,其背後是有神明的因素存在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按照神傳文化的說法,中國文字與世界上其它的文字是不一樣的。因為在漢字尚未被改變成為簡體字之前,其背後是有神明的因素存在的。

話說自遠古的結繩記事、龍馬負圖、刻木作契及刻陶銘文等中國文字的濫觴開始,漢字已經具有一萬年的發展歷史,其間,曾經出現過多次的「匯合」和「分流」情況,即數種文字並存一個時期之後,經過約定俗成或官府強制匯合為統一的文字;一種文字在不同的地域或部落中經過了一個時期的使用後,形成了略有或是大有差異,並進而分流成為若干種文字。

然而,在中國文字尚未遭到中國共產黨的破壞、成為簡體字之前,其歷代如何演變,其背後的神的奧妙因素仍舊是存在的。

根據《原化記》記載,唐德宗建中末年,書生何諷買到了黃紙古書一卷。何諷讀它,在書中得到一個髮捲,圓四寸,像一個環沒有頭。何諷就隨意地弄斷了它,斷處兩頭滴出水有一升多,用火一燒它有頭髮的氣味。何諷後來將這件事情告訴了一位道人。

道人說:「唉!你本是俗骨凡胎,遇到此物不能飛升成仙,這是命啊!據仙經說:『蠹魚幾次吃到書頁上印的神仙二字,就變化成為這種東西,名叫脈望。』夜裡用這個東西矰映當天中星,星使立刻降臨,可以求得還丹,取你方才弄斷『脈望』時流出的水調和之後服了,當時就能脫胎換骨,飛升成仙。」

何諷聽了道人所言之後,就取來古書查找,發現有幾處被蛀蟲咬壞的地方,前後對照文義,均是「神仙」二字。何諷這才讚許信服。

可惜的是,今日的世界看上去是進步了,其實是斷了人與神聯繫的路。像現在中國人使用的簡體字,意義上已經跟繁體字大相逕庭。簡體字背後的意義一定也會變得面目皆非了。畢竟,簡體字經過中共大量的刪除、合併文字,導致同音文字歷經了合併、字象發生了錯亂,深厚的內涵不再,一切失去了對應。

莫怪乎有網友專門為字象發生改變的怪現象,編造了一個順口溜:亲(親)不相見,爱(愛)沒有心,产(產)不生,厂(厰)空空,面(麵)無麥,运(運)無車,导(導)無道,儿(兒)無頭,飞(飛)斷翼,云(雲)無雨,开关(開關)無門,乡(鄉)裡無郎,买(買)成刀下宰人頭,进(進)往井裡走……

另外我們現在使用電腦輸入法,很多文字讓人們已經都寫不太出來了,文字與人們都疏離了。

印刷的普遍使用,造成大量的文字被棄置,甚至垃圾箱和廁所都有,人做到這個程度了,那麼文字背後的神跡還會顯現嗎?

文字的背後,有神跡存在,只可惜今天想看到就變得非常難了。是人類道德的敗壞造成了這一切,真的是一場悲劇。

責任編輯:清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