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13歲少女遭迷姦跪地求援 有人黑白通吃逼私了(圖)

發表:2021-04-09 0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13歲少女安某
4月7日,山東日照「一名13歲女生自述遭強姦」的視頻在網路上流傳。視頻中,一名年輕女孩跪在地上,舉著寫有身份信息及電話的紙板,向社會求援。(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4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真瑜採訪報導)4月7日,山東日照「一名13歲女生自述遭強姦」的視頻在網路上流傳。視頻中,一名年輕女孩跪在地上,舉著寫有身份信息及電話的紙板,自述稱:「3月25日(我)被某某某邀請去吃飯,強迫我喝酒,強迫我與一名四十左右歲的男人發生性關係,又恐嚇我和我的家人,不讓我們聲張這件事。因為不同意私了,我受到家裡人暴打」。

《看中國》記者聯繫到當事人安某,當事人的姐姐表示視內容屬實。當事人2008年生人,被迷姦時年僅13歲,是山東日照某中學初中一年級的學生,事發後,安某身心受到巨大傷害,目前已經輟學,並等待警方的進一步調查。

2021年3月25日,受害者安某深夜11點被自己的同學叫去吃飯,席間有一位年齡40歲左右的成年人請客。據受害人回憶,在坐的除了施暴者外還有數名當地黑社會人員,期間安某被強行灌酒。直至3月26日凌晨12點多,醉酒的受害人在榮安假日公寓被迫和那位40多歲的男子發生多次性關係。

受害人安某訴說,自己深夜被同學喊出去後就上了一輛大眾轎車,隨後到了日照市福海路的一家飯店,受害人安某在幾個成年男子的脅迫下喝了很多酒後就不省人事,等醒來後發現自己已經被強姦,因為被灌酒的緣故,受害人安某很多細節都無法記清。

3月29日晚上,受害人去當地派出所報警,在警方的安排下於第二日對受害人進行了取樣檢查,並於當天完成口供錄製工作。隨後警方就讓受害人安某在家中等待消息,據受害人了講,警方並未追捕和傳喚當日飯局中的任何一人。

受害者安某的姐姐多次去派出所詢問進度,警方以案件過多還沒來得及處理該案為由進行搪塞。與此同時,犯罪嫌疑人動用關係雙向施壓,即向安某的家人施壓要求私了,並威脅說如果不私聊就會麻煩不斷;同時向派出所方面施壓,讓警方壓著案子不進行偵破,以便他們能夠「私下處理」。

當地具有黑社會背景的潘超穿梭於安某家與派出所之間充當話是人,潘某的口氣很硬,並拍下10萬元人民幣給安某的家人,安某的家人迫於潘超的黑社會背景,不情願的收了錢。

然而,受害者安某執意要討回公道將犯罪人員繩之以法,不願意「私了」。潘超得知情況後即刻給安某家人下了最後通牒,要求安某家人讓安某「閉嘴」。視頻中受害人安某說被家人暴打就是源於此。

受害人安某因為與家人無法達成共識只能暫住在其姐姐家休養,安某的家人疑似迫於黑社會人員潘超的壓力不敢發聲,想盡快息事寧人。走投無路的安某只能通過網路向全社會求援。

受害人安某將跪地求援的視頻發布在自己的朋友圈和微博中,視頻隨後就遭到刪除,因為有網友將視頻轉到推特中才引起輿論關注。在多方壓力下,日照市公安局不得不宣布,目前日照市東港分局刑警大隊已受理該案,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