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位藝人險上出軌列車 訂不到車票逃過一劫(組圖)

發表:2021-04-06 1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藝人宋逸民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看到新聞真的嚇到了,因為包含自己在內,原先有50幾位藝人要搭乘這班列車,訂不到車票逃過一劫,一行人得知噩耗後內心複雜,紛紛在遊覽車上為傷者及亡者禱告。
藝人宋逸民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看到新聞真的嚇到了,因為包含自己在內,原先有50幾位藝人要搭乘這班列車,訂不到車票逃過一劫,一行人得知噩耗後內心複雜,紛紛在遊覽車上為傷者及亡者禱告。(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2日發生出軌意外,釀成50死、162傷的嚴重傷亡,全球94國及國際組織超過780名政要友人對此表達哀悼及慰問。總統蔡英文3日承諾,政府會提供傷亡者、家屬最好的照顧。藝人宋逸民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看到新聞真的嚇到了,因為包含自己在內,原先有50幾位藝人要搭乘這班列車。

宋逸民等50多位藝人險上408列車 

本起重大事故造成50人喪命,也成為台鐵40年來,太魯閣號意外的最嚴重事故。有一些罹難者被變形車體夾住,需要花很多時間切割車體才救出,也看到很多孩童和小嬰兒罹難,令同樣身為父親的他不忍落淚。

藝人宋逸民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看到新聞真的嚇到了,因為包含自己在內,原先有包含林道遠、孫綻等等50幾位藝人要搭乘這班列車,到花蓮小巨蛋進行演唱會,然而因為訂不到票的關係,所以只好改搭乘遊覽車,幸運逃過了一劫。

宋逸民表示,「看到新聞真的非常的心痛與震驚……」內心複雜的情緒無法言喻,隨即在臉書上和大家報平安。
宋逸民表示,「看到新聞真的非常的心痛與震驚……」內心複雜的情緒無法言喻,隨即在臉書上和大家報平安。(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據了解,他們在前往花蓮的遊覽車上,看到了太魯閣號408列車出軌的即時新聞,領頭的「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宋逸民表示,「看到新聞真的非常的心痛與震驚……」內心複雜的情緒無法言喻,隨即在臉書上和大家報平安。一行人內心複雜,紛紛在遊覽車上為傷者及亡者禱告,「他們一定受到了很大的驚嚇,求神親自安慰他們!」而藝人林道遠、孫綻等人也在列,齊心祈求耶穌憐憫。

宋逸民表示全車人員都在為傷亡者禱告中,「希望讓所有的傷害降到最低,保守所有傷患能夠得到最完善最快的照顧,也求神帶領救難醫護人員有神同在的帶領和智慧趕緊恢復處理所有的狀況」。

除此之外,其餘第二梯次要到花蓮小巨蛋進行演唱會的還有吳宗憲、劉耕宏、小馬等原本都是明天才會到達花蓮,但因為台鐵火車事故的緣故,一行人已經打算改搭飛機或是遊覽車前往。

3日,宋逸民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心情非常沉痛,篤信基督的他希望神的愛能夠臨到他們、保守他們(罹難者及家屬),至於今晚「愛在四月天」演唱會照常舉行,但會做些調整和改變,痛心表示「現在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守望並關懷他們」。

台鐵太魯閣號列車出軌事故,,釀成50死、162傷的嚴重傷亡。
台鐵太魯閣號列車出軌事故,,釀成50死、162傷的嚴重傷亡。(圖片來源:中央社)

太魯閣號408車次於2日上午在花蓮縣秀林鄉清水隧道(台9縣158K)發生出軌事故,該列車一共8節車廂,第2、3車出軌,至於4到8車則在隧道內,其中5到8車廂卡在隧道內,其中第7、8節車體嚴重變形。據了解,事發原因是邊坡上有一輛工程車,司機不在車上,工程車因不明原因滑落,火車來不及閃避直接撞上,導致火車出軌的嚴重事故。

據悉,此次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事故釀成重大死傷,各國紛紛表達哀悼及關切,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截至5日晚間,外交部接獲來自台灣友邦、理念相近及友好共94個國家及國際組織、780位國家元首、政府及外交首長、國會議員、學者專家、國際組織代表等各界友人向台灣表達真誠慰問與哀悼。

太魯閣號事故導致一名法國人及兩名美籍人士罹難。歐江安說,外交部已通知相關駐台單位台灣政府第一時間的協處情形,並表達台灣將會為罹難者提供各項必要協助。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