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把「求婚鑽戒」拿去當 結果悲劇了(組圖)

發表:2021-04-05 2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紅莫彩曦把婚戒拿到當鋪估價,被當鋪職員「拒收」,意外發現是合成鑽石。
網紅莫彩曦把婚戒拿到當舖估價,被當舖職員「拒收」,意外發現是合成鑽石。(圖片來源:莫彩曦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4月5日訊】現年24歲的美籍網紅莫彩曦(Hailey),憑藉著甜美的笑容與一口流利中文,早前因拍攝了一支比較台灣與美國的7-11便利商店的文化與服務差異的YouTube影片而爆紅,莫彩曦與丈夫Adam在台灣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夫妻倆都擁有超高知名度,該視頻頻道更是擁有124萬的訂閱戶。近日他們想要拍攝一組有趣的影片,深入瞭解台灣的「當舖」文化,於是一起拿著婚戒到當舖估價,沒想到卻被當舖職員說「是合成鑽石」,讓這對年輕的外國夫妻檔相當傻眼。

莫彩曦跟Adam昨(4日)上傳了一支到台灣體驗「當舖」文化的相關影片,影片中她透露:因為先前並不瞭解當舖,以前看到大大的「當」字招牌,還一直以為是賣便當的,她跟夫婿Adam都相當好奇,早年在美國買的婚戒,到台灣能夠賣多少錢?

莫彩曦跟夫婿Adam說著一口流利中文,在台灣擁有許多粉絲。
莫彩曦跟夫婿Adam說著一口流利中文,在台灣擁有許多粉絲。(圖片來源:莫彩曦臉書截圖)

小倆口進入當舖參觀,並拿出結婚戒指給當舖職員估價,沒想到該戒指經過儀器掃描後,結果顯示結婚戒指上面的寶石並不是天然鑽石,而是實驗室養成的「合成鑽石」,得知結果後,2人都驚呆了!反覆確認鑽石是真是假,表示不敢置信,經過再三確認,最後才接受事實。

Adam表示,當初是花了高中時候打工存下來的錢買下婚戒,約莫10萬元台幣,職員則給予安慰表示,這價位其實是正常的合成鑽石,若該戒指為天然鑽石的話,至少值25萬台幣。

莫彩曦也憶起當初買婚戒的過程,表示店家還說「這是給了很大的折扣了」,當舖職員聽到後也笑回「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折扣」,但也解釋,其實合成鑽石雖然是在實驗室養成,但是基本上原子和成分都跟天然鑽石一模一樣。

莫彩曦跟夫婿Adam說著一口流利中文,在台灣擁有許多粉絲。
莫彩曦早前因拍攝了一支比較台灣與美國的7-11便利商店的文化與服務差異的YouTube影片而爆紅,夫妻倆都擁有超高知名度。(圖片來源:莫彩曦臉書截圖)

2人離開店家後,透露當舖有一名職員安慰他們,表示近幾年其實有很多人追求環保,還會刻意選擇購買合成鑽石,因為挖天然鑽石可能會因為碳排放量過多,進而傷害到地球,也有一部電影《血鑽石》探討走私、勞力壓榨等問題,Adam也笑笑的安慰妻子說:「其實實驗室鑽石比較適合妳(指莫彩曦)。」

莫彩曦也表示:「就算有買家想要花好幾倍的價錢收購,她也不打算賣掉。」因為這是Adam在高中的時候,打工兩年存下的錢買的,也是他人生中買過最貴的東西。莫彩曦強調:「這戒指對她來說是無價的!」【相關影片請點擊這裡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