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飆火球開轟 5局卻跛腳傷退(組圖)

發表:2021-04-05 1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再現投打二刀流威力,先發對芝加哥白襪不但火球連發,還轟出大號陽春彈。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再現投打二刀流威力,先發對芝加哥白襪不但火球連發,還轟出大號陽春彈。(示意圖/圖片來源:Thearon W. Henderson/Getty Images)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再現投打二刀流威力,先發對芝加哥白襪不但火球連發,還轟出大號陽春彈,可惜控球不穩敗掉領先,天使終場7比4贏球。

大谷1到4局投得虎虎生風,完全壓制白襪打線,沒想到5局上突然控球失準,保送、暴投加隊友失誤連掉3分,並在與對方跑者阿布瑞烏(Jose Abreu)衝回本壘相撞後退場,不過天使隊總經理米納希安(PerryMinasian)表示,大谷退場只是投不好,並非受傷。

總計大谷今天先發4.2局,92球裡53個好球,雖僅被敲兩安送出7次三振,卻投出5次保送;打擊方面3次打擊1支全壘打、1分打點。

大聯盟官網報導,大谷1局上就火球連發,在對白襪打者伊頓(Adam Eaton)時飆出時速161.6公里的快速球,然後再用一顆時速147公里的快速指叉球將對方三振。

擔任第2棒的大谷1局下相中對方先發投手賽斯(Dylan Cease)第一球一記156公里的速球轟出右外野方向大號陽春彈,本季第2轟。這支飛行距離達451英尺的大號全壘打,擊球初速達115.2英里(約184.3公里),「暴力」指數超過楚勞特(Mike Trout)2018年6月11日開轟時擊球初速115英里(184公里)的隊史紀錄。

大谷與對方跑者阿布瑞烏衝回本壘相撞後退場。天使隊總經理米納希安表示,大谷退場只是投不好,並非受傷。
大谷與對方跑者阿布瑞烏衝回本壘相撞後退場。天使隊總經理米納希安表示,大谷退場只是投不好,並非受傷。(圖片來源:Kevork Djansezian/Getty Images)

法新社報導,這是大谷翔平2018年加入大聯盟後首度同場擔綱先發投手與打者,是大聯盟過去45季以來第3位自兼打者的先發投手,更是繼1903年9月7日聖路易紅雀隊鄧利維(Jack Dunleavy)後,相隔118年大聯盟再度有先發投手打第2棒。

美聯社指出,大谷2018年加盟天使第一年雖投打二刀流,但先發主投時沒兼打者,當年他投手出賽10場,51.2局4勝2敗防禦率3.31,打者身分出賽104場,揮出93安內含22支全壘打、打點61分,打擊率2成85。

過去兩年大谷因手肘尺骨附屬韌帶重建手術(Tommy John Surgery)只先發投了兩場,打擊表現也下滑。

天使隊今天第1局攻下2分、第4局1分,5局上雖然大谷出現亂流掉3分被追平,但5局下天使隊華爾希(Jared Walsh)陽春砲再要回領先。白襪9局上利用野手選擇與天使隊失誤扳平,但9局下華爾希轟出3分彈,單場雙響,終場幫天使7比4贏球,後援的伊格禮夏斯(Raisel Iglesias)拿下勝投。

大谷翔平小百科

大谷翔平為日本岩手縣奧州市出身的職業棒球選手,畢業於同縣的花卷東高中。守備位置為投手和外野手,2013年自日本棒球機構太平洋聯盟的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開啟職業棒球生涯,現為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洛杉磯天使所屬的球員。 大谷是2012年選秀中火腿隊的第一指名。

從2013年到2017年,他在火腿隊擔任投手和外野手。大谷於2016年投出日職最快球速紀錄的165km/h快速球,這也是當前日籍投手的最快球速紀錄。2017年球季過後,大谷透過入札制度與大聯盟的天使隊簽約。他在2018年球季獲得美國聯盟年度新人王。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