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4/4星座:初生之犢不畏虎(組圖)

發表:2021-03-30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29-4/4星座:初生之犢不畏虎。
3/29-4/4星座:初生之犢不畏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過去一週大家過得如何?自己是不是有種不管怎麼樣就是去做的動力?或是很本能的展現自我的那種衝動?尤其是特別注意自己的臉蛋,想變美給人好印象呢?

美國德州全面解除封鎖、戴口罩禁令、社交距離等限制之後,疫情反而全面降溫,反觀實施嚴格封鎖及配戴口罩的紐約州,疫情仍逐步升溫,這現象讓專家都覺得非常詫異。

本週太陽、金星皆白羊,人們會比較在意外表,著重於如何打扮自己。另外生活中「初生之犢不畏虎」,一些新生代、年輕人,因人小志氣高或勇於任事,而爭取到能見度、受看重,讓人刮目。

接下來下一週3/29-4/4各星座運勢如何,我們來聽聽唐綺陽的分析。

【唐綺陽3/29-4/4星座運勢週報】

本週,除了太陽、金星皆白羊,彰顯白羊價值,滿月的天平能量,也助我們對白羊表現有所反思,如,有沒有發生什麼事,彰顯了自己「太主觀、自以為是,一股腦熱情」的一面?投入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太主觀、太衝動(但通常後悔也來不及),這時才曉得「讓子彈先飛一會兒、客觀一點、慢點下決定」的重要性。

但白羊也凸顯了「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可愛面(想想蘇伊士運河的那個小怪手XD,小小一臺,但全世界全靠它),生活中,也多的是這樣的新生代、年輕人,因人小志氣高或勇於任事,而爭取到能見度、受看重,讓人刮目。

3/29-4/4星座:初生之犢不畏虎。
3/29-4/4星座:初生之犢不畏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們也為呈現更好的自我而努力著,也許能更瞭解自己,或學著更在乎自己、更自愛一點,甚至自私。好壞姑且不論,但關注回自己身上,都是很好的「新開始」。

因為焦點回到自己,所以若覺得沒被善待或錯看,白羊時節也沒有忍這回事,可能會直接暴氣、摔筆不玩,情勢驟變、暴君獨裁是常態。

本週另一星象是「水星雙魚最後衝刺」(4/4週日時進白羊),所以本週水星仍在雙魚,繼續引動我們對雙魚人、隱藏秘密、心靈、神祕學、海洋、睡眠、藝術等領域有感,並於3/30(二)水海合相達到頂峰,我們也能「直達心靈天聽」,直視自己內心的缺憾、弱點,直覺力大開,捕捉生活中處處都有的「啟示」等,一切存乎慧心。

4/2(五)水、冥六分,我們會思考生涯如何規劃、拓展,並對人有敏銳直覺。

本週火星仍在雙子,仍可能引發各種交通意外,出行皆需小心。

獅子爭取表現能讓人驚喜,水瓶要相信自己判斷;是誰有機會遇見優秀新桃花,又是誰別忙到忘記愛自己?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我們來看下3/29-4/4這段時間星象如何?這段時間太陽、金星已經在牡羊座了,我說過了一元復始、萬象更新,而且這段時間也會指明就是我們對自己的自我有一些反省。

那首先有感覺的當然就是你可能會對你的臉不太滿意,或者是很著重這方面的設計或呈現,譬如說髮型、皮膚膚況……等等,特別在意有沒有呢?這很正常,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想呈現比較好的自我。

所以囉,你可能也會為了呈現更好自我而努力。也許想開創什麼或者想為自己爭取什麼,好好趁這一股能量,去感受一下自己跟外界的關係蠻好的。

那我們來看一下,本週還有個星象是水星雙魚最後衝刺,4/4也就是下一個週末,就是水星移動,所以在本週就是水星在雙魚最後的階段。

其實你會發現,水星雙魚這個階段蠻短的,就短短兩個禮拜,但足以讓我們已經開啟了對神秘學的興趣,我們對心理狀態的這個影響力也會感覺到非常的驚奇。

尤其是星期二水海合相,我們每個人的直覺能力、天線都會很打開,我們也會聽出很多的話中有話或者是感知到事件背後的真相,很多事情反而是不能隱瞞的喔,我們可以看穿表面去知道背後其實大有一些來頭或玄機。

除了3/30星期二的水、海合讓我們天線非常靈敏,4/2星期五,水、冥六分也會讓我們可能對生涯有一些直覺和敏銳度。

那些埋頭苦幹,或者是以為努力就能夠獲得的事情,也許我們慢慢的會有一種感知,是不是該改變一下?是不是該停止這種埋頭苦幹的模式,換一個比較聰明的、貼心的模式呢?如果有的話也很正常喔。

3/29-4/4星座:初生之犢不畏虎。
3/29-4/4星座:初生之犢不畏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工作:白羊、金牛、獅子、天蠍

白羊星座的朋友以工作上來說,你最近可能跟一些生手、年輕人比較多的互動,所以你要帶著耐心跟愛心來跟他們互動,年輕人有年輕人的想法跟能量,你會從他們身上感受到那一股活力。

金牛星座的朋友,工作方面不要一頭猛衝,你要稍微停看聽一下,最近也適合稍微中斷,然後做一下整理的步驟,會對你更好。

獅子星座的朋友,最近倒是有舞臺和表現的機會,所以好好爭取,你會非常的亮眼,讓人很驚喜。

天蠍星座的朋友,最近工作有做不完的趨勢,原因都是你太挑剔了,或者太事必躬親、太細節,有時候跳開來遠觀一下,你就會知道眉角出在哪裡喔!

感情:雙子、射手、魔羯、雙魚

雙子星座的朋友。感情方面最近有一些誘惑,那這些誘惑男會滿挑逗你的好奇心,那是不是好的誘惑,就要看你的選擇了,不要為了好奇而好奇,我覺得。

射手星座的朋友以感情上來說,走的是療癒路線,對方其實滿需要你的體諒跟體貼,所以你越能夠貼心去感覺對方的需求,妳們的感情會越緊密。

羯星座的朋友,最近你自己有一些情緒風暴,那這個如果沒有處理好,當然會影響到你們之間的關係,因為對方會有不知所措的傾向。他感受到了你很需要幫助,又不得其門而入。

雙魚星座朋友最近感情方面有新的機會喔!所以如果你是單身的人,周遭朋友可能會滿積極的,或著是在一些聚會、工作場合也會遇到很優秀的人。

金錢:處女、水瓶

處女星座的朋友比較擔心資源不夠,譬如說經費不足,或者是很需要的東西,別人反而苛扣你,抑或是預算短缺……等等,這是比較傷腦筋的地方,也可能會讓你比較憂心多一點,那我覺得就事論事就好了,不需要把自己的那個狀況也拉下去。

水瓶星座的朋友理財方面要相信自己,不要被別人唬弄,人家說這個投資很棒,你如果相信了他,說不定反而損失了,要相信自己的判斷。

健康:巨蟹、天秤

巨蟹星座的朋友最近要注意的是心血管疾病的問題,那可能也跟你的情緒比較激動,或天氣的變化比較大都有關係,那是不是長期對自己也不夠好呢?要注意。

天秤星座的朋友,你就是太忙了,忙到忘了照顧自己,然後其實等你知道累的時候,你已經累到不行了,你真的不夠愛自己喔!要特別當心。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