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火星衝刺」星座運勢有何變化?(組圖)

發表:2021-02-23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水星逆行結束」金火雙星衝刺。
「水星逆行結束」金火雙星衝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過去一週大家過得如何?大家有沒有受到「水星逆行」的天象的影響,好像是比較會說錯話或者做錯什麼事。不過,本週開始「水逆結束」,水星恢復順行,金星火星兩星也將「衝刺」,我們要做好重新布局,安排更走進一個新的時代。

接下來下一週2/22-2/28各星座運勢如何,我們來聽聽唐綺陽的分析。

【唐綺陽2/22-2/28星座運勢週報】

「水星逆行結束」金火雙星衝刺。
「水星逆行結束」金火雙星衝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嗨,漫長的水逆終於過去,水星恢復順行了(灑花)!

隨著順行,之前的懷舊感、不順感會明顯減少(再不順就要問自己了XD),不再回憶往事、老聊過去,要做的是向前走、面向未來,對「以後怎樣」更感興趣。落於水瓶,則點出「網路、社群、科技、人權」的事件「是怎麼回事」,且因為明白,也就「著手處理」不管是人際關係合則聚、不合則散,或明白自我vs社群的定位,不再躁動。

為進入新時代,重新布局吧。

本週金星、火星也有事,兩星都在「衝刺」,大家知道意思吧?

「水星逆行結束」金火雙星衝刺。
「水星逆行結束」金火雙星衝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金星週五前衝刺,大家還會熱中社群活動,在上面交流,週四晚金星進入雙魚,這可是金星旺位,繼太陽之後,金星也加強了我們對「心靈、療癒、夢、藝術、睡眠、修行」的關注,並樂意付諸實行。

火星也在金牛最後衝刺,對眾人說,會更熱中理財事項(焦慮、急躁之故),所以股市要密切注意;身體不好的人,也要開始「動起來」,也許安排更激烈的運動、治療手段,追求身體健康。

另外火衝刺要注意火能量,雖然金牛是火星的弱勢位,但「牛脾氣可不小」,若有衝突,可是很有「後座力」,晚個兩天但大大翻臉之類,或者不火則已,一火就衝突很大,大家都有忍耐之處,別亂踩別人地雷,也要告知別人自己地雷所在。

處女適合擬定志向不妨許願,巨蟹花費有點失控自己當心;是誰可能有誤會要好好溝通,又是誰應當心刀火燙傷?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水星已經恢復順行了,恭喜恭喜!很多人很害怕水逆,水星雖然恢復順行,但是速度仍然很慢,針對過去水星逆行階段,我們經常有說錯話,或者是詞不達意,或者是過去被翻出,亦或是我們也重新思考了網路跟我們之間的關係,或者是我們跟社團、人群亦或是人際關係,你自己有所反省,那麼現在就是執行的時候了。

本週有金星和火星在衝刺,因此會導致本週有些氣流混亂,這意味著我們可能更在乎人道關懷,或者是我們更加地喜歡去參與一些網路事件,週四金星進入雙魚之後,我們可能會更有這個想要好好休息,或者是覺得退後也不錯,躲起來也不錯……等等這樣的想法,我們可能也會對身心靈領域、夢境亦或是修行之類的事情蠻感興趣的。

火星在本週也在金牛座最後衝刺,火能量會爆發,不管它在什麼星座都要特別當心火能量就是火災,或者是衝突,暴力事件這些事情,尤其是金錢或者是因為大家價值觀的不同,可能就有所爭執,那亦或是耽誤到什麼事,很可能引發別人的爆氣,所以最近不要亂踩別人的地雷,這個是自保之道。

之後從金星離開水瓶座之後,水瓶的連珠就從四星變成三星了,我們也慢慢解除了一些警報,可是問題突顯出來,一起改正吧!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工作:獅子、處女、天秤跟射手

獅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可能會有點不如你的願,譬如說你的願景可能要稍微調整一下,有些外在情況已經改變了,我們必須要配合它而去因應。

處女星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還滿適合擬定新計畫的,譬如說立定志向做什麼,成功機率還滿高的囉!所以不妨許願。

天秤星座朋友最近在事業工作上,你要開始有所謂的自己人小組,你的自己人小組大家一起共同奮鬥、共同努力,成果就會相當驚人,所以不要單打獨鬥喔。

射手星座的朋友要注意跟長官、長輩之間的關係,他們很可能比較強制,但是出發點還是很值得參考的,不妨就是注意一下。

感情:金牛、雙子、水瓶跟雙魚

金牛星座朋友最近在感情方面,你比較進入在自我的世界,所以你會覺得有點失望和失落,不妨跟對方好好溝通,因為我覺得這當中可能有什麼誤會是有待釐清,不要太相信自我感覺。

雙子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有點不夠平衡,你們的關係要嘛就是你太付出,或者是對方可能對你太好,這個部分因為要調整的關係,所以會有衝突發生。

水瓶星座的朋友可能會比較考慮長遠,能不能在一起呢?不能在一起,最近的確可能就會有想要分手,或者是漸行漸遠的打算;另一個則是雙魚座了,雙魚星座的朋友最近感情事件大概就是之前的曖昧可能又有點死灰復燃,或者是前任的問題又出現了,就是好好處理吧!

金錢:巨蟹跟天蠍

巨蟹星座的朋友最近有點失控,是不是壓力太大呢?可能也會傾向於買很貴的東西或名牌的東西,有點浪費的傾向,自己當心。

天蠍星座朋友最近因為工作蠻賣力的,進帳頗豐,或者是最近的確有這個身價提升、加薪的機會喔!

健康白羊跟魔羯

白羊星座朋友刀火燙傷要注意喔,你的守護星正在衝刺,所以做任何事情都要格外當心。

摩羯星座的朋友可能要注意的是如果有受傷,那個傷口要好好處理喔!不然很容易再感染或者是更惡化,就是免疫系統要當心。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