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僑哽咽談胎停 劉亮佐痛哭:別生了(視頻)

發表:2021-03-20 2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小僑哽咽談胎停,劉亮佐痛哭:別生了。
趙小僑哽咽談胎停,劉亮佐痛哭:別生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41歲的趙小僑劉亮佐結婚近4年,求子路艱辛,上個月傳出懷孕喜訊,寶寶卻在16週時胎停。昨晚趙小僑透過影片談引產手術經歷,希望藉由分享給他人勇氣,自己也獲得力量。

前女團「七朵花」隊長的演員趙小僑,19日晚上在YouTube頻道「趙小僑女人說」發布新影片,是她引產手術過後首度更新,她表示經過一個月休養,身心狀況已好許多,請大家不要擔心。

趙小僑曾歷經1次人工受孕、2次試管失敗,好不容易在2月19日開心宣布喜訊,沒想到24日第二次產檢,肚裡16週大的寶寶卻被檢查出胎停,只能選擇引產。

她在影片談及得知寶寶胎停當天,中午與老公劉亮佐去餐廳用餐,兩人準備幫寶寶辦性別派對,沒想到下午到醫院產檢,醫生馬上發現寶寶不對勁,經檢查之後表示「沒有心跳了」。

被告知的當下夫妻倆都愣住,劉亮佐更抱著她,心疼哭著要她「不要再生了」,趙小僑描述過程中一度哽咽說不出話。後來怕大家源源不絕地送上祝福和生產前後所需用品,才決定公開送走寶寶的事情。

趙小僑說,由於胎兒已經成形,只能以引產方式將寶寶送走,等同經過一段真正的生產過程,包含陣痛、宮縮,經歷12個小時手術。至於胚胎為何會停止心跳,趙小僑透過經紀人表示,這算是極少數的個案,胚胎完全沒有問題。

這趟心路歷程,也讓趙小僑得到一個心得,「不管我接下來還有沒有想要繼續生孩子,我還是要把我自己的身體顧好,我覺得這分享真的是好大的力量,原來我可以給很多人勇氣」。

趙小僑最後也向這段時間關心她、替她加油的親朋好友及粉絲表達感謝,未來不確定是否繼續求子,但她有全世界最棒的老公、兒子,婆婆小姑也都對她很好,再次請大家不用擔心她。

影片釋出後也有許多網友留言鼓勵:「小僑很堅強,很勇敢」、「小僑,妳有非常健康的心理和身邊陪伴著妳滿滿的愛,支撐著妳未來的每一步決定」;有人感同身受引產經歷,「好好的放在心底,也是曾經的寶貝」。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