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特使違反拜登口罩令 美航宣布調查(圖)

發表:2021-03-19 0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政府的氣候特使約翰·克里(John Kerry)。(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拜登政府的氣候特使約翰.克里(John Kerry)。(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9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拜登政府的氣候特使約翰.克里(John Kerry)被發現在乘坐美國航空公司從波士頓飛往華盛頓的頭等艙飛行中沒有戴口罩,這違反了拜登的戴口罩聯邦強制令。美國航空公司已經宣布要對克里事件進行調查。

《田納西星報》(The Tennessee Star)首先發布的一張照片顯示,被稱為「氣候沙皇」的約翰.克里3月17日(週三)乘坐一架美國航空公司的航班離開波士頓時,他坐在頭等艙的座位上沒有戴口罩,他似乎正在看書,不是進食或飲水的時候。

隨後,川普總統的大兒子小川普在推特上轉發了這張照片,並配文說:

「被抓包:左派偽君子和拜登的行政官員約翰.克里公開違反喬.拜登的聯邦口罩令。

「注意:他沒戴著口罩,他也沒吃東西或喝水。他是否會因觸犯法律而被罰款,以及被美國航空公司禁止飛行呢?像對待普通公民那樣?」

小川普還標註了「左派特權」的標籤。

一位推特用戶轉發了小川普的推文並評論說:

「請記住,美國航空會騷擾你,如果你敢在乘坐他們的一架飛機時摘下口罩的話。

「克里,就像其他所有民主黨人一樣,在你們受苦受難時他們暢通無阻!」

美國航空公司已經表示正在調查此事,並回覆上面的推特用戶說:

「我們要求在我們的飛機上戴口罩,正在調查此事。」

拜登於1月21日發布一項行政命令,為了在武漢肺炎病毒大瘟疫期間「在國內和國際旅行的安全」,要求個人在國內旅行中必須戴口罩,適用地點包括機場、商業飛機、火車、公共海上船隻和城際公交車。

美國航空公司也在2月1日發布了會遵守拜登行政命令以及美國疾控中心(CDC)指南的承諾。

根據美國航空公司的新聞稿,對那些不遵守航空公司政策和政府指令的人「可能會被拒絕登機,被從飛機上請走,或受到聯邦法律的處罰,外加被禁止在未來與美國人一起旅行。」

目前尚不清楚美國航空公司是否會按照他們自己的規定對約翰.克里進行處罰處理。

這不是克里第一次陷入「偽君子」爭議中,儘管他自稱致力於應對氣候變化,但是他經常乘坐私人飛機旅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