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素食療法 患癌媽驚現腫瘤縮小(圖)

發表:2021-03-15 04: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一位患乳腺癌的母親在將嚴格的素食納入治療方案後,發現腫瘤縮小。
英國一位患乳腺癌的母親在將嚴格的素食納入治療方案後,發現腫瘤縮小。蔬果汁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3月15日訊】英國一位被診斷出乳腺癌的母親在Covid-19病毒大流行期間轉向了替代療法來緩解病情,自從將維生素、大麻二酚油(CBD)、槲寄生注射劑和嚴格的素食納入治療方案後,她發現腫瘤縮小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北約克郡英格比巴維克(Ingleby Barwick in North Yorkshire)的霍莉‧舍芮絲(Holly Sherris)今年28歲,她在2017年首次被診斷出患有三陰性乳腺癌,當時24歲的她已經懷孕五個月了。

舍芮絲和35歲的丈夫詹姆斯(James)在伊比沙島(Ibiza)度假時發現了問題。在一家迷你汽車經銷店工作的詹姆斯說:「她基本上就是感覺有些不對勁,作為一名年輕女性,她去檢查了一下。」

舍芮絲接受了乳房切除術,隨後在北蒂斯(North Tees)大學醫院接受了八個月的放療和化療。她懷孕35週,在治療過程中剖腹產生下了健康的女兒哈珀(Harper)。

舍芮絲的病情得到了緩解,然而去年6月,他們就遭到了毀滅性的打擊。舍芮絲又一次感到有些不對勁,這次是在胸骨上,她的癌症復發了。她和詹姆斯被告知,她的病無法治癒,預期壽命為兩年。

在她第二次確診的同一天,詹姆斯在3月份休假後被要求重返工作崗位。他將其形容為「雙刃劍」,儘管他想工作並賺錢,但也想待在家裡陪舍芮絲。

但到了9月份,化療對舍芮絲的病情不起作用了,於是她開始探索其它方法:她戒了酒,開始服用維生素C片和大麻二酚油,並引入了嚴格的素食果汁飲食。她還接受了槲寄生療法的注射訓練,這種療法包括每三天給自己注射一次槲寄生。舍芮絲繼續服用化療藥物,由於疫情限制,她去醫院的次數減少了。

他們在1月份的一次掃瞄中驚訝地發現,腫瘤看起來好像縮小了。

舍芮絲的替代療法並不由英國國家醫療服務體系(NHS)提供,他們花費了1,700多英鎊治療。身為舞蹈學院老闆的舍芮絲在北蒂斯大學醫院舉辦了一場舞蹈表演,為乳腺科籌集了12,000英鎊的資金,她還與詹姆斯建立了一個眾籌網頁,為她正在進行的治療尋求支持。

他們在不到48小時的時間裏籌集了足夠一年的替代療法的費用。到目前為止,該基金已經超過了他們的目標30%。

詹姆斯和舍芮絲都希望她的早期診斷和替代治療可以為她爭取盡量多的時間,她也希望通過分享自己的故事,鼓勵其他人進行自我檢查,尋求醫療建議,並從早期診斷中受益。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