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年前 日航貨機遭遇巨型UFO跟蹤事件(圖)

發表:2021-03-11 0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轟動一時的「日本航空噴氣式飛機遭遇UFO事件」。
轟動一時的「日本航空噴氣式飛機遭遇UFO事件」。(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986年11月,在美國阿拉斯加上空,一個比噴氣客機大幾十倍的UFO追逐了一架日本航空公司的貨運飛機,這就是在當時轟動一時的「日本航空噴氣式飛機遭遇UFO事件」。

事件發生在美國時間1986年11月16日,日本的一架載有法國葡萄酒的波音747貨機,計畫從巴黎飛往阿拉斯加的安克雷奇機場,最終目的地是飛往東京,航線的中途需要在冰島的雷克雅未克做休整。

這架日航1628的特別貨運航班,飛機上共有三人:47歲的機長寺內謙壽,38歲的副駕駛籐隆憲以及33歲的駕駛助理佃善雄。

11月17日凌晨17點10分,當他們為降落在雷克雅未克機場做準備的時候,忽然看見在飛機的正前方、左側和飛機下方四、五公里處發現了兩條光帶似的白色和黃色不明光芒,這些光芒是從未見過的巨大發光體。飛行路線和速度都與日航貨機一致。17時18分或17時19分,兩個不明飛行物體突然衝到日本航空班機前方約500英尺(150米)或1,000英尺(300米)的位置,呈上下排列。

剛開始他們認為這些燈光是其它飛機發射出來的,因此緊急的和安克雷奇空中交通管制中心取得聯繫,詢問附近是否還有其它飛機要降落。最後從安克雷奇空中交管中心以及附近的一個軍用雷達站得到消息,在飛機周圍附近區域的確接收到了微弱的信號,但無法確定是什麼。

那個東西一直跟著他們平行地飛行了大約7分鐘,然後瞬間移動到飛機前方大約300米處,其亮度居然把日航貨機的駕駛倉照的通明大亮。在此過程中,UFO似乎開啟了某種反推裝置,突然變得耀眼奪目。這兩個不明飛行物體為了協調日航貨機的速度,無視慣性,正駕駛寺內謙壽描述說:「好像沒有重力存在,它們在加速後停止前進,速度與日航貨機一樣,對我們來說,它們似乎是靜止不動的,之後它們改變方向……換句話說,這些不明飛行物體克服了重力。」明亮的閃光持續三到七秒鐘,寺內謙壽可以感受到它們散發出的熱氣。

這個不可思議的飛行體的體積與道格拉斯DC-8機身差不多大,形狀是正方型的,在其中央有一條暗暗的通道直接通往裡面。其通道兩邊排列著無數的白熾燈燈泡那樣的東西,而且從其中間部位會不時地散發出火花來。

巨型UFO像兩個大型航空母艦

當機長試著用飛機上自帶的氣象雷達來確認時,發現在飛機的14公里前方有著一個巨大的綠色發光體。

在這架飛機到達美國費爾班克斯市上空的時候,往下面看去,發現在該市的燈火映照下映出了一個巨大的UFO輪廓。而且這個巨大的UFO看上去好像是兩個大型航空母艦重迭在一起的感覺。其整體的直徑大約是日航噴氣機的幾十倍。

而從地面上來看聯邦航空局和美國陸軍雷達都確認,在這架貨機周圍至少發現一個UFO。

這個巨大的UFO始終與日航貨機保持著七、八公里的距離,在到達安克雷奇機場前一刻,那個UFO才突然消失了。

機組人員正常專業理性 但被停飛

當貨機降落後聯邦航空局對這個事件進行調查,首先是對人的調查,它們發現機組人員都「正常專業和理性」。聯邦航空局發言人說:「我們接受了機組人員的描述,但無法證實他們所看到的」。最後這個機組的人員也都被迫的停飛了。

2001年5月9日,在該事件發生15年後,美國首都華盛頓開了一個記者招待會。當時參加這場記者招待會的有美國空軍和陸軍以及海軍陸戰隊,甚至還有在國家安全保障局和空軍機場塔臺擔任要職的人員,他們在眾人面前公開了這個外星人事件。

擔任過6年美國聯邦航空局(FAA)事故調查部長的約翰.凱拉漢首先發言,他在會上承認了這起民間航空機遭遇了UFO的事件。

事實上,他在1986年曾經召集FBI和CIA以及當時里根政府的科學調查團隊開過一個吹風會。在場的CIA職員在聽了具體內容後感到驚愕。

目前對於UFO目擊事件無法準確的定義,但有一點的確是事實,那就是UFO事件是真實存在的,只不過目前無法掌握它背後的機理,總之這一切都能用兩個字來概括,那就是「不明」,未來的某一天謎底總會揭開的。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