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多地上空驚現「不明飛行物」(圖)

發表:2021-02-20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世界各地都發生了不少UFO目擊事件。
近期世界各地都發生了不少UFO目擊事件。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近期世界各地都發生了不少不明飛行物UFO)的目擊事件。2月15日傍晚,中國廣東上空出現了令人驚奇的一幕,不少民眾都見到一個疑似流星的發光物體在漂浮著。此事引發網友各種遐想和猜測,這神秘的飛行物會不會是來自於外星?

據陸媒報導,2月15日傍晚6點15分左右,廣東多地出現發光不明飛行物,其中廣州增城、江門、中山等多地民眾都拍攝到了該「不明飛行物」。當時天色已漸漸昏暗,突然間有一個不明發光物體緩緩飛過,尾部拖拽著一條白色的軌跡,沒有發出任何聲響。整個過程大概持續了兩分鐘。

從民眾拍攝的畫面也可以看到,一個發光的流星狀物體在半空呈45度傾斜角漂浮,但由於太小,用肉眼難以看出究竟是什麼物體。

廣州增城、江門、中山等多地市民都拍攝到了該「不明飛行物」。
廣州增城、江門、中山等多地市民都拍攝到了該「不明飛行物」。(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許多民眾感覺這很像大熒幕上的科幻片。有的人認為是流星隕石,也有人認為這會不會是「外星人」,甚至有人猜測這會不會是「迪迦奧特曼」?

廣州市五羊天象館常務副館長李建基表示:「首先不可能是流星隕石,隕石降落速度不會這麼慢,而且會有聲音的,也不會是『外星人』……所以大概率是飛機飛過,白色的『尾巴』是飛機的尾氣。」

對此,有網友質疑:「廣東衛視說是飛機…一點都不像啊。」、「廣州上空飛機飛過難道地面基地不知道嗎?」、「我一位朋友是民航飞行员,他们看到UFO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现象了,他们飞行员有一个群,他们经常会把高空拍的UFO照片视频发到群里⋯⋯」、「官方不可能承認。」

有關不明飛行物(UFO)的新聞不少。自上世紀人類首次記錄UFO的「羅斯韋爾」事件以後,人類從此進入了目擊不明飛行物的爆發時期,每年都會有大量不明飛行物的新聞出現。不過有的目擊事件屬於自然現象,或只是把特殊造型的飛機當成了UFO。但科學家認為,人類不會是宇宙中唯一存在的智慧文明,許多UFO目擊事件中確實是地外文明的飛行器。而且美國五角大樓已經公布了幾段真實的UFO視頻,這也表示美國官方承認地球上的確存在UFO。

奇怪的是,地球上的UFO普遍都是突然就出現了,然後又突然消失。這是什麼原因呢?有觀點認為,UFO可能一直都在地球上;也有人猜測它們或許是未來人的飛行器,所以才會突然出現又突然消失;也有人猜測,UFO來自於地球內部或者是海洋深處。對於UFO,人類存在著太多的謎團,或許在不久的將來,人類將有機會揭開這些謎團。

責任編輯:穆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